史上最強S曲線塑身毛巾操:最權威的醫師教妳凹凸有致、比瘦更迷人!(附贈:燃脂+雕塑40分鐘動作示範DVD)史上最強S曲線塑身毛巾操:最權威的醫師教妳凹凸有致、比瘦更迷人!(附贈:燃脂+雕塑40分鐘動作示範DVD) ◎點我線上購買◎


史上最強S曲線塑身毛巾操:最權威的醫師教妳凹凸有致、比瘦更迷人!(附贈:燃脂+雕塑40分鐘動作示範DVD) ◎點我線上購買◎

  ◎ 妳曾遭遇以下問題嗎?

  ◆明明吃得很少,卻總是很難瘦下來!
  ◆減肥停滯期,怎麼就是無法突破?
  ◆好不容易瘦了,卻又連本帶利復胖,怎麼辦?
  ◆體重雖在正常範圍,但曲線卻不好看!
  ◆為什麼四肢細瘦,但小腹卻那麼大?……

  ◎ 現在開始,不用擔心了!

  本書具有4大特色、5大特點,教妳利用最方便的道具、最簡單的動作,輕鬆達到完美體態!

  ◎ 本書4大特色

  1.輔助操式動作到位,強化全身脂肪燃脂!
  2.分段帶動肌肉伸展,促進深層脂肪代謝!
  3.發揮懸吊系統作用,協助矯正變型體態!
  4.兼具「無氧、有氧」功效,緊實「胸腰臀腿」曲線!

  ◎ 本書5大特點:

  1.【無敵毛巾操再進化,打造超完美黃金比例!】—─揪出破壞S曲線的兇手
  掌握「脂肪.肌肉.曲線」三大美型關鍵!──可別以為「完全杜絕脂肪」就是美!體脂肪過低的女人,看起來、摸起來就是絲毫沒有潤澤感的「乾扁」,不但不迷人,還可能會影響生理周期、導致賀爾蒙失調,所以就算再瘦,也稱不上漂亮有魅力!現在,用一條毛巾,除了適度減重,還能Hold住肌肉,讓妳重現「瘦不見骨」的銷魂性感!

  2 .【精準24個動作,進階雕塑「青春肉體」!】──掌握構成S曲線的4大部位
  務必牢記:「胸」、「腰」、「臀」、「腿」決定妳的吸睛指數!本書針對4大性感部位,教妳進行「分段雕塑」!想要夠「辣」?必須懂得「塑身」除了應用「減法」減去脂肪,還得運用「加法」增加肌力──一條毛巾,帶妳進行正確有氧運動,幫妳重新組合脂肪和肌肉量、把脂肪歸到對的位置,所以,不但可以幫助肌肉塑型、讓妳的身材回復到「該凹的地方凹,該凸的地方凸」,而且還能增加肌膚彈性,讓妳看起來更加年輕動人!

  3.【獨家公開11種「走山身形」,徹底剖析身材差在哪裡?】──檢測維持S曲線的10大區塊
  妳以為自己體重正常,身材就算好嗎?──錯!本書獨家歸納11種常見的「走山」身形,只要準備一面全身鏡,對照身體10大部位區塊,就能看出妳的身材究竟出了什麼問題!進而「對症下藥」,針對問題點實施「塑身毛巾操」,讓妳在最短的時間內「擺脫恐怖的贅肉、拉緊鬆弛的線條」!

  4.【分析10大恐怖不良習慣,嚴禁自我摧毀體態美】──避開破壞S曲線的10大惡習
  最權威的醫師告訴妳,在我們最常見的「10大錯誤生活習慣」當中,排名第一的就是「缺乏運動」!除此之外,女生最易犯的翹二郎腿、揹很重的包包、整天盯著電腦不放……,都是我們不以為意,卻嚴重威脅身材與健康的「兇手」!所以,想要擁有美麗的身段,除了用一條毛巾開始運動,還要趕緊和這些「惡習」說拜拜!

  5.【實境40分鐘教學光碟,教妳「分段塑身」精髓!】──維持黃金S曲線的18式操法
  每書皆附「S曲線塑身毛巾操 特製教學DVD」,當中的18式毛巾操,乃由呂紹達院長針對「分段塑身」而設計,並由專業人員進行完整步驟示範,只要跟著做,就能輕鬆做出「對」的伸展,進而達到「S曲線」的塑身功效,打造出動人的黃金比例曲線,長效維持美麗身段!

本書特色

  妳想擁有小S般的妖嬈身段嗎?

  且讓最權威的醫師告訴妳:
  凹凸有致的秘密,就在於「減掉脂肪、HOLD住肌肉」!

  只要一條毛巾,
  就能成功打造「胸大.腰瘦.臀翹.腿細」超性感曲線!

  超過50萬人實證,「史上最有效瘦身毛巾操」再進化!
  每天15分鐘,24個動作,
  針對「胸腰臀腿」4大吸睛部位分段雕塑,
  精準燃脂、增加肌力、延展線條,
  讓妳該胖的地方胖、該瘦的地方瘦,辣得有型!

  打造魔鬼身材,就從一條毛巾開始!

作者簡介

呂紹達院長

  「一天做一次毛巾操,一個月就瘦6公斤!」

  呂紹達醫師親身實證,
  化成「史上最有效 瘦身毛巾操」「史上最有效 拉筋毛巾操」二書分享大眾,
  並創下史上最暢銷的毛巾操書籍紀錄!
  應讀者要求,再推出「史上最強!S曲線塑身毛巾操」新作,
  保證讓妳「比瘦更迷人」!

  暢銷醫師作家、毛巾操受惠者及最佳代言人

  歷任: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內科主治醫師、台北市立婦幼醫院小兒專科醫師、新竹縣醫師公會理事。

  現任:呂紹達內科醫學診所院長、呂紹達醫學美容網負責人,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美醫專字第378號)。

  著作:暢銷書《史上最有效 瘦身毛巾操》、《史上最有效 拉筋毛巾操》。

  【個人重要經歷】
  .民國70年代即擔任林口長庚內科主治醫師,迄今已有近30年的臨床經驗。
  .邁入中年後,因逐漸發福、身體也出現異狀,所以開始鑽研原本應用於醫院中「幫病人復建」的毛巾操。經過精研,他開發出「瘦身毛巾操」及「拉筋毛巾操」,自己身體力行的結果,不但創下一個月瘦6公斤的紀錄,更讓飽受「電腦手」之苦、一度幾近癱瘓的右手獲得明顯改善。
  .精研中西醫學與美容醫學,精通內科醫學、家醫科、減重門診、美容保健,多年來將親身體驗運用在臨床病患身上,除已幫助上萬人藉由「毛巾操及飲食控制」成功減重,並推廣「拉筋毛巾操」於復健、塑身、矯正姿勢,成功幫助無數人重拾健康、揮別病痛、擁有健康美麗的好身材!


目錄

[PART1檢測篇]
什麼是「S型曲線」?──
自我檢測胸腰臀腿4大性感部位,喚醒沉睡的肥肉!

●妳知道S型曲線的意義嗎?
1.「胸、腰、臀、腿」決定黃金S曲線
2.準備一面全身鏡,看看自己身材走山了沒?
3.11大走山曲線,妳屬於哪一型?
圓滾滾型.紙片人型.金剛芭比型.老太婆型.假孕婦型.
肥青蛙型.假囂擺型.翹屁股型.大象腿型.蘿蔔腿型.紅酒瓶型
●分段檢測,喚醒沉睡肥肉!
四大重點部位,就是「魔鬼身材」必要關鍵→
1.堅挺傲人的胸部曲線.2.纖細柔軟的腰部曲線
3.渾圓緊實的臀部曲線.4.修長結實的腿部曲線
六大延伸線條,強化你的「女性體」魅力→
頸肩曲線.手臂曲線.背部曲線
腹部曲線.小腿曲線.腳踝曲線
●「曲線不佳」=「健康變形」!

[PART2知識篇]
「一條毛巾」幫你輕鬆燃脂.雕塑曲線!
掌握「脂肪.肌肉.曲線」3大美型關鍵!

●脂肪就是破壞S型曲線的兇手!
1.體脂肪是怎麼形成的?
2.為什麼多餘脂肪總是囤積在這些部位?
3.正確的飲食以及有氧運動才能有效燃脂
●曲線與肌力是美型關鍵!
1.鍛練肌肉不會變壯,而是增加身體彈性
2.瘦只是順便,重要在於曲線比例才真
3.鍛練身體的這些部位,身型自然美麗
●毛巾操燃脂塑身的4大科學原理!
1.有效輔助動作到位,強化全身脂肪燃燒。
2.帶動局部肌肉伸展,促進囤積脂肪代謝。
3.發揮懸吊系統作用,協助矯正變型體態。
4.穩定核心骨盆肌群,緊實胸腰臀腿曲線。
●做毛巾操最能促進燃脂4大要領!
1.自然融入生活作息
2.把握脂肪消耗黃金時段
3.意識執行各個動作環節
4.搭配燃脂飲食雙管齊下

[PART3燃脂篇]
「減掉」大塊脂肪,先讓胸腰臀腿回歸初生曲線!
──14個必練燃脂動作,燃出「性感女體」的黃金比例!

◎【基本】基本腹式呼吸法鼻吸嘴吐,通暢全身氣流
◎【基本】暖身大伸展全身伸展,增加心肺功能
●8個基礎動作,讓「4大性感部位」凹凸有致!
1【胸部】雙手合拜消副乳防胸部外擴
2【胸部】肩胛骨運動立即擁有迷人香肩
3【腰部】美腰運動水桶腰變小蠻腰
4【腰部】併膝上提瘦小腹告別「游泳圈」
5【臀部】翹臀運動阿桑肥臀變小翹臀
6【臀部】抬腿壓臀擺脫大屁股,矯正骨盆
7【腿部】纖腿運動快速攻破頑強象腿
8【腿部】抬腿下壓瘦小腿跟「蘿蔔」說再見
●6個細節動作,讓「6大延伸線條」精緻展現!
9【臉頸】雙下巴小臉10【上臂】背後拉手
11【上臂】纖長手臂12【肩背】背部起身
13【腳踝】抬腳扳腳趾14【全身】全身燃脂

[PART4雕塑篇]
「增加」局部肌力,促進妳的胸腰臀腿線條緊實細緻!
──10個超效進階動作,雕出「青春肉體」的彈性活力!

●塑身不是只有「減法」,還要懂得「加法」!
1【美胸】舉手拉伸鎖骨再現,美化上胸線條
2【美胸】張手夾肌對抗上背過厚,修飾側胸曲線
3【美胸】夾背擴胸堅挺胸部、美化胸型
4【纖腰】上身轉腰扭轉腰部,雕出水蛇腰
5【纖腰】扭轉抬腿減腰側肉,找回側身完美弧線
6【提臀】單腿上抬別讓臀部下垂,找回「微笑曲線」
7【提臀】橋式修飾臀部到大腿線條
8【美腿】半蹲伸屈修飾大腿前側
9【美腿】勾腳伸手鍛鍊大腿肌力
10【美腿】縮腹抬腿大腿後側緊實

[PART5飲食篇]
掌握正確飲食觀,吃出迷死人的S曲線
──以運動搭配飲食控制,保證你瘦更快!

●10大飲食法則,不是少吃就能瘦
●少吃好難,我可以多吃什麼?
1.瘦身四大黃金食物類型任妳吃
2.一週塑身菜單
●專屬女性28天經期運動與飲食平衡法




推薦序1

「塑身,就從『毛巾操』和「飲食」出發!」

  多年前,我與呂紹達醫師一起在長庚體系醫院工作而認識,也因呂醫師的優秀表現而對他印象深刻。但最讓我訝異的是,經過近十多年,至今歲月並沒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跡,在好奇的詢問下,才得知原來他謹守「毛巾操」與「輕食料理」的養生之道。

  而呂醫師的新書《史上最強!S曲線塑身毛巾操》,也正是以簡單且效果佳的毛巾操及飲食兩大方面出發,將其專業、正確而有效的知識與方法告訴讀者,內容不但提供「自我身型狀況檢測」的方法、介紹醫學最新減肥知識,更針對「女性最想雕塑4大部位」設計出24個雕塑燃脂毛巾操動作,再搭配正確的飲食原則,讓大家知道「擁有S型曲線」的健康祕訣,的確是一本適合現代女性進行燃脂減重、雕塑曲線的實用書籍!

  基於以上原因,我真心推薦呂醫師的《史上最強!S曲線塑身毛巾操》,也期盼所有想減重、塑身的朋友們,都能選擇健康且令人快樂的減肥方法,並善用本書的操式及最新資訊。相信只要循序漸進、持之以恆,一定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擁有健康的身體及漂亮的身材,讓「性感曲線」為妳的自信人生加分!

專業營養師 謝宜芳

推薦序2

「毛巾操,造福妳的健康與美麗!」

  與呂紹達醫師結緣,是因為他曾來到我所主持節目接受採訪,而當時所探討的主題,也正是他所推廣、且迴響不斷的「瘦身毛巾操」、「拉筋毛巾操」。

  在錄影的過程中,呂醫師不僅暢談個人實踐毛巾操的經歷與成效,也當場示範動作,帶著現場來賓、記者和工作人員一起體驗毛巾操的魅力,讓我們每個人都印象深刻,而節目播出後,熱烈的觀眾反應也讓我們對於「毛巾操」的威力有了深切的體認。

  近來,很高興得知呂醫師又將推出新書──《史上最強!S曲線塑身毛巾操》,本書內容著眼於女性朋友最關心的身材問題,並針對燃脂減重、雕塑線條等需求,提出專門的毛巾操動作,相信必能造福更多讀者與觀眾──在此,我謹恭喜呂醫師的新書上市,也誠摯將這本書推薦給每一位需要的「妳」!

資深媒體人 林書煒

推薦序3

「我正在體驗:這復古又超夯的健美運動!」

  身為藝人,平常為了保持身材接觸很多燃脂、纖體產品,但每當有新的產品上市,我為求慎重行事都會向醫生朋友請教,而我得到的結論經常是:市面上的纖體產品固然可以試試看,但要保持永久「不復胖」的不二法門,就是「運動+飲食控制」──雖然這已經是老生常談,卻也是最實用、易實踐的方法,不是嗎?

  以前住在加拿大時,因為西方的飲食習慣讓我變成「易胖體質」,加上我又熱愛美食,所以當我回到台灣當藝人之後,就要比別人更嚴格控制體重。所以,我試過各式各樣的纖體產品,工作很忙時,也常在半夜上健身房,但許多朋友對我的印象,總是在胖胖瘦瘦之間輪迴。於是,我體悟到一個真理,那就是:「不管是飲食控制還是做運動瘦身,都必須自然且輕鬆,才能持久保持不復胖!」

  最近,朋友介紹我做超夯的「毛巾操」,說實在的,這真是一個「復古」的運動,但這個運動對我來說很方便,因為藝人工作時間零碎又不固定,要培養運動習慣很困難。而「毛巾操」可以在我看電視、睡覺前做,且很容易嘗試,加上動作簡單卻有明顯拉伸的效果,常常沒做幾下我就開始冒汗,甚至當強度稍微增加時,還會有喘的感覺,所以,更讓我相信它肯定是一種可以維持身材的簡便運動。

  在這本《史上最強!S曲線塑身毛巾操》裡,有針對塑造女性S曲線的毛巾操式,還貼心規劃三大類有助減肥的食物,讓我不僅可以養成每日做操的好習慣,還能搭配飲食進行調理,讓身體由內到外淨化、美麗,所以,在我自己體驗的同時,也把它推薦給妳:試試看!讓我們從一條毛巾開始,減輕體脂肪、擁有好線條,一起變得漂亮又健康!

歌手、電台主持人Ruby


史上最強S曲線塑身毛巾操:最權威的醫師教妳凹凸有致、比瘦更迷人!(附贈:燃脂+雕塑40分鐘動作示範DVD) ◎點我線上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