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的迷你博客來
王介安GAS口語魅力課:60秒套出好交情 ( 附DVD)
Feb 29th 2012, 14:54

王介安GAS口語魅力課:60秒套出好交情 ( 附DVD)王介安GAS口語魅力課:60秒套出好交情 ( 附DVD)※點我購買※

王介安GAS口語魅力課:60秒套出好交情 ( 附DVD)※點我購買※

☆〈學學文創志業〉、〈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學員大推薦,成功擄獲人心!
  ☆ 特別企劃!隨書附贈「GAS說話術示範DVD」
  立即抓住王介安獨門神韻,複製GAS魅力成功法則 ◎ 獨創GAS(Goal、Attitude、Skill)口語魅力術  以堅實的知識脈絡為基礎骨幹,填入行銷人的創意點子,
  建構起「說話」的「GAS無敵金三角」!
◎ 金鐘廣播主持人王介安20年的深厚功力,凝縮於最簡單的GAS口語魅力術之中。  掌握「對」的說話方式,再也不凸槌、不尷尬、不搞砸!
  史上最強口語魅力,瞬間C咖變A咖的“逆轉表達術”,
  解決各種社交困境,讓你輕鬆套出好交情!
〈GAS適合這樣的你〉
  .行銷、公關、業務、記者、主管、菜鳥……,各行各業必讀!
  .一開口就結巴詞窮,對於人際互動感到挫折、不知所措者
  .總是滔滔不絕,卻是老是抓不到重點、無法切入核心者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一再說錯話得罪人,卻摸不著頭緒者
  .想要從沒沒無名C咖翻身為搶手A咖階級、企圖心旺盛者
  .是一本適合提升說話力的全民閱讀教本
☆特別企劃!「GAS說話術示範DVD」  教你立即複製王介安魅力成功法則
  魅力1 發聲的根本:腹式呼吸法
  魅力2 發音咬字讓你贏在起跑點
  魅力3 立即套出好交情「自我介紹OK法則」
  魅力4 絕不失敗的60秒自我介紹練習
  魅力5 「肢體表情」&「聲音表情」讓你更加分!
作者簡介
王介安Andy Wang
  台灣資深媒體人、行銷人、音樂人、樂評人。
  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畢業,銘傳大學傳播管理研究所畢業。
  曾任多年廣播金鐘主持人,獲六次台灣廣播金鐘獎肯定。
  目前為「學學文創志業」、「富邦講堂」、各大企業、學校等資深講師
  多年來主持無數公營、企業、組織、娛樂圈之晚會、記者會、頒獎典禮..等超過1000場。與台灣傳媒娛樂圈互動密切,對華語流行音樂產業瞭解透徹並有獨到的見解,也是資深樂評人。六度擔任「金曲獎」評審,2010年規劃台灣金曲獎系列論壇,擔任論壇主持人及策劃顧問,曾三度擔任「廣播金鐘獎」評審、兩度擔任「廣播金鐘獎」頒獎人。
  市場行銷及媒體製作的經歷豐富,對於「企業與媒體的溝通」及「市場行銷的技巧」掌握靈活。統籌過麥當勞、媚登峰、巨匠電腦、東元電機、老虎牙子、聖藍科技...等企業的行銷專案,打造過許多成功品牌個案。
  近年除了致力文化創意產業推動,更開創「GAS口語魅力培訓」課程,鑽研口語溝通培訓與研修授課,於台北「學學文創志業」、「富邦講堂」及各大企業培育無數人才。
  他鍾情於廣播天空,製作的音樂娛樂節目橫跨全世界廣播電台,包括美國洛城之音、新加坡1003、台灣中廣流行網、台灣POP Radio、香港商業電台、廣東音樂之聲,現在仍是加拿大中文電台主持人。對聲音表情、口語表達、發音咬字、節目主持,有深厚的基礎,更是資深的配音工作者,擔任過無數廣告及電視旁白配音。出版過12本文字著作及一張音樂專輯,對於傳播事業與培訓研修樂此不疲、充滿熱情。
講師經歷:
  . 樂麥奇想傳播事業有限公司 總經理
  . GAS口語魅力培訓課程 創辦人
  . 聖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顧問
  . 北京太乙方略企管顧問公司 顧問講師
  . 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 執行董事
  . 台灣街頭藝人發展協會 副理事長
  .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 理事
  . 媚婷峰(媚登峰)國際集團 副總經理
  . 有氧生活(老虎牙子)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 台北市有氧健康協會 秘書長
  . 新傳國際集團 長沙星歌廣告有限公司 總經理
  . 廣州耀星影視藝術傳播中心 媒體顧問
  . 北京新歌數碼文化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 光寶育樂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 臺北龍門扶輪社 主委
  . 臺北市廣播電視公會 理事
  . 廣播電視節目主持人(共20年)分別於中廣、台視、鳳凰衛視等機構擔任主持人
  . 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得主(6度獲肯定)
  . 行政院新聞局金曲獎評審委員
  . 行政院新聞局金鐘獎評審委員
  . 歷年來主持張惠妹、張學友、阿杜等多位藝人大型記者會超過三百場
  . 歷年來於各企業、學校舉行各類講座達五百場
  . 為無數電視節目及廣告擔任旁白配音
目錄

Lesson 1 做不到的,讓「GAS口語魅力」幫助你
Lesson 2 溝通,從「傾聽」開始
Lesson 3 好溝通,好人生
Lesson 4 發音咬字讓你贏在起跑點
Lesson 5 提升自我魅力,克服緊張怯場
Lesson 6 聰明展現自我,輕鬆拓展機會
Lesson 7 「聲音表情」&「肢體表情」讓你更加分!
Lesson 8 我是誰?認識自己,讓自己更好!
Lesson 9 進階技巧:掌握人心的魅力溝通術
Lesson 10 成功交涉的談判智慧
Lesson 11 逆轉勝!扭轉頹勢的職場溝通術
Lesson 12 激發創意的「跳脫思考術」
結語 寫在最後:專注於寬廣
內文1

01
前言

 他們稱我為「名嘴」
  每當聽見身旁有人喚我「名嘴」,我總是心頭一下輕震,在頷首笑納之時,也暗自掂量這個稱謂的重量。

  「名嘴」一詞,簡單來講,就是「常常說話的人」,在現今媒體發達的時代,或許還得同時是個「常常上媒體的人」。但這只是最表層的定義,我認為要成為真正的名嘴,首先要具備兩項條件:第一是說話的組織力和邏輯力要夠好,其次是表達與咬字要清晰分明。邏輯力與組織力會讓人講話有條理、有架構,而咬字清晰則讓聽者能聽得清楚,也增強了傳達與溝通的效率。

  這兩個條件雖然必要,但是並非唯一。比如知識量、反應力、幽默感等等,都是當「名嘴」非有不可的必備素養,如此一來才能化解危機、左右逢源,說話時讓人感到如沐春風,而不失明快犀利,比如說主播沈春華、藝人劉德華,都是我心目中既善說話,又識大體的名嘴代表。

  要當名嘴,一定得常常說話,也會常上媒體,但是如果沒有足夠的前述種種能力,曝光再頻繁,也只會造成負面效應而已。但對我而言,每次被冠上「名嘴」之稱時,眼前所浮現的,卻是那個沉默、內向的小男孩。

 那個沉默的小孩
  以前的我是個非常自閉的孩子,別說「名嘴」,就連與他人間的日常談話,對我來講都是很大的挑戰。小時候,我最喜歡用大浴巾把床圍住,自己一個人躲在裡面大半天不出來,遠離人群讓我覺得安全。這樣的性格最後竟然能成為一個四處演講的講者、教師,甚至名嘴,可說是一趟非常奇妙的旅程。

  我在彰化高中就讀時,某次參加全校作文比賽拿到首獎,按照規定,首獎得主必須前往台中一中參加省賽,當時的我非常害怕出席公共場合,又不能隨意推卻,所以獲知必須獨自完成這趟任務時,覺得簡直困難恐怖到了極點!

  後來,我戰戰兢兢、勉勉強強完成了這件事。事情結束後,我卻得到一項珍貴的體會,那就是:「勉強自己,其實是可以成功的!」因為若是不想勉強、不想努力,就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沒有這個能力去完成大事,也就不知道自己的極限究竟在哪裡!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心中的恐懼與不安,是自己想出來的,也是自己讓它不斷在心中擴大,直到完全吞噬你為止。

  唸世新大學時我參加了合唱團,初次選舉團長時,我舉手提名自己為競選者,上台向大家說明為什麼我要提名王介安,我若當選又會如何領導團隊,這就是一種「勉強行為」,後來,我更堅信「勉強,為成功之本」。

在過去的成長歲月,每當我聽一場演講結束後或是在上課時有疑問,我總會強迫自己舉手提問、發表意見,在大家不想說話的場合,我挺起身來當眾發言,讓自己全心投入尷尬之中。不斷不斷地練習與尷尬、緊張及口乾舌燥和平共處,那個沉默、害羞、自閉的小孩,也漸漸離我遠去。



王介安GAS口語魅力課:60秒套出好交情 ( 附DVD)※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