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的迷你博客來
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2009年新版)
Feb 29th 2012, 15:27

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2009年新版)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2009年新版)※點我購買※

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2009年新版)※點我購買※

從一九八七年我將卡內基訓練引進以來,很多人告訴我,他們最初接觸到卡內基是因為看過這本書。有的人在中學時期就看過了。有的人說他們閱讀了這本書後,很感動,但無法落實這種生活、工作方式,後來也就不了了之。更有些人表示,直到最近他們才知道台灣已經有卡內基訓練了。

  現今巴菲特的自傳”雪球”出版了。有更多的上班族開始探聽,將巴菲特(還有其他五百萬人)從退縮、拘謹、口才笨拙變成開朗、自信、擅長溝通、領導力的訓練,究竟是怎麼回事。
  卡內基訓練的精神與出發點,就是這本書的內容。
  不同的是,看了這本書我們會了解人與人相處之道,並深受感動。而卡內基訓練更進而帶動我們具體的建立自信,說服別人採取行動,激勵工作熱忱,改進人際關係,作一個領導人。
  美國FORTUNE雜誌所列前五百大中,採用卡內基訓練來培訓他們的經理、業務員、與專業幹部的已超過了四百家公司。受訓後他們的團隊精神增強了,業績增加了,品值提高了,也更能做好顧客服務。
  看過這本書後你真的會更肯定自己的信念。
  將決心付諸行動後,參加卡內基訓練,你會發現自己已踏上康莊大道。


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2009年新版)※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