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的迷你博客來
Ella陳嘉樺 / 我就是 … 首張個人EP
Mar 11th 2012, 12:58

Ella陳嘉樺 / 我就是 … 首張個人EP※點我購買※

Ella陳嘉樺 / 我就是 … 首張個人EP※點我購買※

她是個壞女孩 她的壞人見人愛 她不是大美女 但她勇敢做自己 不守規矩 不設限 打破規則 跳脫框架
》》》壞女孩音樂事件:【我就是…】Ella陳嘉樺首張個人EP 人見人愛
 》》王治平領軍華研音樂最優秀新生代創作人,Ella、Tank、張簡君偉、藍小邪為壞女孩量身打造壞壞風,收錄「女孩壞壞」電影主題曲及插曲、Ella個人創作曲「我就是我」性感爵士版…等6首歌曲。
》》》壞女孩發燒話題:電影宣傳、網路新聞、歌迷相傳 全面受壞
 》》電影「女孩壞壞」女主角Ella各大媒體強力曝光搶先造勢,網路瘋傳影片接力暖身掀起討論風潮,眼尖歌迷爭相告走滿心期待,整個三月滿滿壞女孩!
》》》壞女孩心機加贈:預購超值贈品: [Ella個人創作CD] 歌迷必備
 》》預購贈品收錄Ella個人創作CD共三首,包括NIKE 2012 Be Amazing運動宣言歌曲以及Ella獻給姊妹最真心的私房demo:330、公主Selina。最Amazing的貼心贈禮,不得不收藏!


Ella陳嘉樺 / 我就是 … 首張個人EP※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