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的博客來購物商城
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
Feb 24th 2012, 14:30

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點我購買※

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點我購買※

◎完整揭露!荷歐波諾波諾秘法全貌,解答你所有疑問。

  ◎見證蜂擁!知名作家吉本芭娜娜、建築師、醫師、音樂家等,各界菁英,透過清理,與神性智慧結合,進而改變人生的體驗!
  見證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
  唯有自己開始清理,才能親身體驗!

  ◎「學習荷歐波諾波諾後,我開始大幅改變,眼前的路變得光明且具有明確的目標。」──作家  吉本芭娜娜
  ◎「經過持續清理後,連最難治療的病人也痊癒了。」──醫師  石川真樹夫
  ◎「原來對小麥過敏的兒子,一夕之間完全好了。」──麵包業者  高木女士
  ◎「荷歐波諾波諾不但幫助我改善與兒子之間的關係,也讓我成為一名成功的廚師,更進一步讓我透過料理療癒了客人的心。」──名廚師  小川
  除了以上見證,本書中還提到一位建築師運用荷歐波諾波諾,建立起成功的事業,不僅工程內容,甚至整個團隊都受到業主的誇獎!一位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的小主管,被部長警告再不改善就滾蛋,持續清理一年後,威脅他的部長被調職,他的情緒也受到控制了。另外,夏威夷大學也曾針對高血壓病患進行荷歐波諾波諾的療效測試,結果通過了審查委員的確認……
  繼《零極限》《零極限之富在工作》後,修.藍博士除了在本書中完整揭露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的全貌,也提供許多實際操作的方法和不同的清理工具,例如,如何有效改善親子關係,如何消除數千年來女性對男性的怨恨記憶,如何減輕憂鬱……並且更深入、更完整地解答讀者在運用時的疑問。
作者簡介
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 Ihaleakala Hew Len, PhD.
  將夏威夷傳統的問題解決法「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SITH)推廣至世界的權威。曾在夏威夷州立醫院任職,治癒了醫院裡患有精神疾病的罪犯。目前以聯合國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為首,在世界各地從事相關演講、講座活動。著有《零極限》《零極限之富在工作》《內在小孩》等。
  中文網站:hooponopono-asia.org/tw/
  美國網站:self-i-dentity-through-hooponopono.com
櫻庭雅文
  1953年出生於秋田縣。以出版製作人身分從事書籍與雜誌的企畫、寫作、編輯、製作。活躍於科學、商業、經濟、社會、心靈等廣泛的領域,曾推出多本暢銷書。
譯者簡介
劉滌昭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日本拓殖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曾任牛頓雜誌叢書主編、日本文摘主編、民生報日文編譯,現為專職譯者。譯作有《零極限之富在工作》《內在小孩》《不生病的生活》系列、《曼哈頓名醫的萬能健康法》《癌末醫師健康活過20年》《變年輕的技術》等。
目錄

前言 用自己的手找回真正的自由、豐富感和幸福
第1章 過去的記憶使我們無法如己所願地生活
清理不幸的記憶,恢復本來的生活方式
與多次抗拒、但距離卻漸漸縮短的莫兒娜相遇
能直接與神性智慧結合的荷歐波諾波諾
與大學所教導的治療法截然不同
持續清理能為人生開創新的局面
我在收容精神疾病罪犯的醫院中清理的體驗
原本平均收容七年的人,僅四、五個月即可出院
要認為百分之百是自己的責任,否則無法解決任何問題
不論發生任何事情,百分之百的責任都在自己
出發點為「接受一切都是自己的責任」
●我的荷歐波諾波諾體驗:克服記憶所產生的現實
收容設施中的混亂,所有原因也都在自己的內在
遵從神性智慧的靈感而生活的莫兒娜
第2章 找回真正的人生,自由、豐富、幸福的生活
接受來自神性智慧的光,才是本來的狀態
人類透過潛意識的有色眼鏡觀看世界和生存
與神性智慧結合,所有的責任都在自己
人為了消除記憶而誕生於世上
治療師單是清理即可,不須理解煩惱的內容
荷歐波諾波諾消除潛意識記憶的過程
動植物和所有物品都處於開悟狀態,而且具有意識
調整肉眼看不見的能量與共鳴
●我的荷歐波諾波諾體驗:我也能淨化建築物和土地
放下執著,一切都能順利
自己本身不改變,世界也不會改變
站在零的立場,才能恢復本來的面貌,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無須任何努力,自然能發揮特殊才能
食材會教導我們用哪一種調理方式最好
●我的荷歐波諾波諾體驗:新構想源源不絕湧現
保持原本的形態來過生活,就不會生病
別人生病的原因,也都位於自己的內在
靈魂離開身體,導致精神障礙
使潛意識迷惑的名字也會導致精神疾病
因應憂鬱症等精神疾病的「梅比烏斯之環」靜心法
荷歐波諾波諾在高血壓的治療上也有顯著的效果
在臨床上也逐漸獲得成果的荷歐波諾波諾
●我的荷歐波諾波諾體驗:最難醫治的病人也痊癒了
第3章 清理潛意識,真實生活的方法
最重要的就是成為無或零的狀態
荷歐波諾波諾清理潛意識的方法
許多人利用四句話獲得美好的體驗
●我的荷歐波諾波諾體驗:發生各種奇妙的事
愛護潛意識,亦即內在小孩
如何充滿愛意地照顧內在小孩
從小就感覺到有內在小孩存在的人
●我的荷歐波諾波諾體驗:不能退讓的事
能取代四句話,持續為我們清理的物品
荷歐波諾波諾清理工具的使用方法
日常性持續清理──「Ceeport」的效果
利用「Ceeport」消除煩惱,改變人生
第4章 三方對談:人類過去背負的所有煩惱都可以消除
枯萎的植物復甦,花期延長
荷歐波諾波諾對不相信它的人也有效果
煩惱、痛苦都是自己的記憶製造出來的
如果全世界都實施荷歐波諾波諾,所有問題都可以解決
「除掉神性,才能真正回家」是什麼意思?
將百分之百為自己責任的觀念深植心中
荷歐波諾波諾的清理可改善親子關係
母親自由後,也可以解決小孩自閉的問題
建築、房屋、動植物都具備有尊嚴的意識
從各種管道都可以產生感謝的心情
讓靈魂成長,重獲自由
責備別人會遮住來自神性智慧的光線
被壓抑的女性記憶會成為乳癌、攝護腺癌表現出來
家暴和戰爭都是自己的問題,只要清理即可
如何消除數千年來女性對男性的怨恨記憶
一切從疼愛自己的內在小孩開始
無須全心全意,只要機械性地在心中默唸
附錄 體驗談:利用荷歐波諾波諾打開美好人生的大門
●我的荷歐波諾波諾體驗:從不幸的深淵到幸福的頂點
●我的荷歐波諾波諾體驗:小孩子就像是完美的神
●我的荷歐波諾波諾體驗:充滿希望的單純方法
●我的荷歐波諾波諾體驗:自己的內心就是自己的「故鄉」
●我的荷歐波諾波諾體驗:清理之後,就把一切託付給它
●我的荷歐波諾波諾體驗:意識每天持續改變
●我的荷歐波諾波諾體驗:南海樂園的奇蹟啟示
●我的荷歐波諾波諾體驗:奇蹟般的事陸續發生
●我的荷歐波諾波諾體驗:走向自己的家、甜蜜的家之路
後記 執筆過程中發生的奇妙事件 櫻庭雅文


前言
用自己的手找回真正的自由、豐富感和幸福

  我現在經常接受邀請,為了推廣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Self I-dentity Through Ho’oponopono,SITH)而巡迴世界各國。其實,我的個性適合待在自己的家裡,悠閒的度日,但是到處訪問,持續進行清理工作,卻是我與生俱來的使命。
  在我訪問的地方,對每一個相遇的人,都必須進行清理。
  更正確的說,我被導引至需要清理的地方,與遭遇問題,必須進行清理的人見面,然後持續消除我自己潛意識中的記憶。
  「清理」「消除潛意識中的記憶」,聽到這些說法,可能很多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下面就簡單的說明。
  荷歐波諾波諾認為,我們潛意識中的「記憶」(Memory)會扭曲我們的生活方式。從世界創造以來累積的各種記憶,反映在我們的行動和生活方式上,產生種種障礙和苦惱。因此,只要清除這些記憶,苦惱和痛苦就會消失。
  消除潛意識中會產生這些障礙或苦惱的記憶,荷歐波諾波諾稱之為「清理」(Cleaning)。藉著消除記憶,就能恢復原來的形態和生活方式,獲得無限的自由、豐富感和幸福。
  記憶位於我們每個人的潛意識中。因此如果消除自己潛意識中的記憶,自己本身和整個世界都會改變。不需要藉助他人之手,自己就能解決一切。
  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正是「任何人都能夠」「自己一個人就能夠」完成的問題解決法。
  關於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本書第1章透過我與創始者莫兒娜.納拉庫瑪.西蒙娜女士的相遇,介紹它的世界觀,第2章敘述什麼樣才是原本應有的生活方式,第3章解說清理的具體方法。
  其次,透過第4章的三人對談加深讀者對荷歐波諾波諾的理解,最後的附錄為體驗談,希望藉此讓讀者了解實際實踐荷歐波諾波諾的人有什麼樣的經驗。
  我希望讀者能處於「超乎所理解的和平」之中。
  每一個人都肩負著拯救世界的特別使命,為了實現此任務,我自己會持續進行清理,也期待更多人利用荷歐波諾波諾的方法進行淨化。
  最後要感謝彙整本書的櫻井雅文先生。與他見面時,我立即發現能透過神性智慧(Infinite/Divine Intelligence)與他溝通。本書是以他對我的專訪為基本,再加上他本身的靈感寫成。
  另外,在此也要對實現本書出版的德間書店的力石幸一先生、負責企畫並參加三人對談的船井媒體公司的人見Rumi小姐和高岡良子小姐、在日本全力為我打理一切的平良貝提女士表示謝意。
內文1

我的荷歐波諾波諾體驗──從不幸的深淵到幸福的頂點

格羅夏威夷社長 歐莉洛.帕亞.費絲.小川女士

如果有人問到十五年前我的人生是什麼樣子,我大概會回答,那時壓力沉重,人生充滿憤怒、失望和恐懼,有時連基本的生活費都不足,令我非常煩惱。我是單親媽媽,獨自撫養一個兒子,經常抱著不如一死了之的念頭。

長達十六年的單親媽媽生涯實在不容易。當時我迷失了自己,內心經常陷入悲傷、不安、失望等負面想法之中。
回想起來,現在雖然已經了解,但那時的我處於一種尚未覺醒的狀態,從累積的記憶之中反覆重播許多負面的想法。

我沒有享受到兒子的存在,以及與兒子共處之樂,也沒有喜悅的感覺。每天早上張開眼睛就嘆息:「啊,又開始了痛苦的一天。」
我就是從那時開始產生了結自己生命的念頭,每天都在反覆思考如何安靜地結束生命,是吞服安眠藥呢,還是失蹤讓兒子找不到我的屍體?

在連早上都無法起床時,我向友人透露了輕生的念頭。雖然大家不斷鼓勵我,但是我的心情並沒有改變。後來我決定借助醫師的力量,赴醫院求診。
醫師開了抗憂鬱劑的處方,但當我在藥局前等待領藥時,不知為什麼遇到了好多位認識的人。

首先遇到的是我任職的飯店員工的母親。她誇讚了我一番:
「我兒子說,妳是他遇過的經理中最優秀的一位。」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很優秀。雖然表現出很高興的樣子,但是我因為情緒非常低落,即使受到這樣的稱讚,也不覺得喜悅。
接著,另外一位認識的人擦身而過,對方也用溫暖的口吻向我說話,就好像天使以人的姿態出現,守護著我,叫我不要做傻事。

在藥局前又遇到第三位認識的人。她撐著助行器走過來,並向我打招呼:「最近好嗎?」
平時,我都會盡可能地回答:「很好!」但這一天我卻注視著她說:「我打算自殺。」

瞠目結舌的她激動地對我說:
「那怎麼可以?我拜託妳,千萬不要做這種事。我的弟弟兩年前自殺,過了兩年,我還沒有走出他自殺的陰影。」

此外,她還邀請我到她家吃飯。
「我有事拜託妳。今晚請帶著妳兒子一起來,我煮一些好吃且能恢復活力的食物請妳們吃。」

我沒有食欲,也不想麻煩對方,因此回絕了她。但她不斷地邀請,在盛情難卻之下,最後我還是與兒子一同赴約,品嘗了她的美味料理。
回到家裡,我從包包取出抗憂鬱劑,仔細閱讀了有關副作用的說明。我感覺到有一個聲音告訴我不要吃藥。接著,腦子裡又浮現一個念頭:我應該將自己打算自殺的事告訴當時九歲的兒子。

兒子聽說我要自殺,便說道:
「媽媽,拜託,千萬不要做這種事。」
「為什麼?」
「因為如果媽媽這樣做,我會非常傷心,也會生氣。」

兒子靜靜地回答,希望我打消自殺的念頭。
在這一瞬間,我突然清醒。我因為過度憂鬱,竟然忘記了兒子也有他的感情。

之後,我決心勇敢地活下去,但是經過數年,我依然沒有完全覺醒。有一天,我聽別人提到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的訓練計畫,覺得心中有一個聲音告訴我應該參加這項訓練。

這與我過去接受過的其他訓練性質完全不同。以前我曾經閱讀過很多關於自我啟發的書籍來找尋幸福,但內容都沒有這一天接受的訓練深刻。
不過接受訓練時,有一對夫妻突然避開我,他們對待我的態度令我感覺不太愉快。

在列出自己所有問題和不幸狀況的練習中,我就是與這對夫妻一組。我不了解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事,才讓他們有此舉動。
後來我才知道有人不太能接受這樣的訓練。我則靜靜地坐著,盡量吸收所有的學習。不知為什麼,我倒覺得這項訓練對我相當重要。我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失去,只要實踐就好。

經過幾個星期,我接到一通電話,是那對夫妻打來的:
「對不起,我們的態度很不禮貌,沒有任何原因就做出那樣的事,妳可以原諒我們嗎?」
他們打電話給我,實在令我感到驚訝。從那時起,我才真正開始接受荷歐波諾波諾。

在每天持續實施荷歐波諾波諾的過程中,我感覺到身邊發生的事情漸漸好轉。
當時兒子才十幾歲,身為母親的我希望了解什麼對兒子是最好的。接受訓練之前,我經常對兒子說:
「我活過的人生比較長,因此什麼對你有益,作母親的我都了解。」

但是經過荷歐波諾波諾的訓練,我學會讓小孩自己作主。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內在小孩。兒子也有他的自主性,會自己描繪未來的藍圖。另外,荷歐波諾波諾也教我如何與自己心中的內在小孩相處,如何除去會侵蝕自己的記憶。

漸漸的,我不再指示兒子這樣做、那樣做,僅專注於清理自己。
現在,我兒子確實且順利地成長,這都是因為他母親不再阻擋他的前進道路,使他能採取與內在小孩一致的生存方式。

持續清理之後,我的情緒也逐漸改善,並重新湧起從事主廚工作的毅力。以前長時間站著烹飪會感覺辛苦,而且常常抱怨,但現在對於重新掌廚卻感到喜悅無比。

獨創性的構想源源不絕,使我成為成功的個人廚師。
美國著名商業雜誌《財富》五百大企業的幹部、曾出現在《富比士》雜誌上的名人等,都成為我的顧客。經常有人問我如何擁有這些顧客,其實我只是清理而已。

絕大部分的餐廳或廚師都會準備菜單,但是我沒有菜單。我是透過靜心,配合不同的顧客或活動來創作料理。曾經有客人進入廚房,流著淚感謝我的食物療癒了他的心。

拜清理所賜,我現在已是個成功的廚師、企業家、美食作家和食品公司經營者了,
最近,日本某食品公司傳來一封電子郵件,表示很中意我公司的產品,希望代為銷售到日本及世界各國。類似這樣令人驚喜的事情經常發生。

但我並沒有如此熱中於擴展事業。我認為在適當的時候,或該做的時機,自然會有事情發生。
我也了解到荷歐波諾波諾的清理方法效率非常高,而且能給我長時間工作所需要的能量。

此外,能一起愉快工作、並具有優秀能力的人也自然聚集而來。我進行清理之後,所有的人們都變得像一個幸福的家族般,愉快地一起工作。


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