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の家☆迷你博客來★
全台的威寶用戶續約都可以找我,不管您是要純續約還是您想搭手機約或是無限上網約,我都可以為您服務。威寶專線:0986-088-311。 想健康減重或雕塑身材也可以找我,亞太專線:0985-999-964。
鄭凱云養胎不養肉懷孕育兒經
Jun 4th 2012, 11:48

鄭凱云養胎不養肉懷孕育兒經鄭凱云養胎不養肉懷孕育兒經※點我購買※


鄭凱云養胎不養肉懷孕育兒經※點我購買※



※TVBS主播&健康兩點靈主持人∕鄭凱云首度公開分享!
※結合各界專家群私下傳授,孕育健康寶寶&產後調養秘笈!

  凱云:

  產後迅速恢復身材,連服裝師和化妝師,也驚嘆地說:「哇......凱云,你現在身材真的比生小孩之前還好耶,胸是胸、腰是腰,連你那兩塊羞於見人、骨盆外的兩塊肥肉,居然也消了。」

  不要以為我遇到的人都大驚小怪,從科學數據來看,連我自己都嚇一跳──產後兩個半月,我不但早已回復到產前的標準體重,而且,竟然比懷寶寶之前還要輕,甚至倒瘦兩公斤!

  這本書就是要和你分享我比生之前更瘦、更健康、更美麗的秘密。

  凱云對準媽咪的話:

  「在這彌足珍貴的280天,請陪伴肚子裡的寶貝健康快樂的成長。這本書是我請教婦產科醫師、小兒科醫師、中醫師、營養師、健康主廚、運動教練、精油達人等醫師專家群,找到對自己和寶寶最簡單、實用、幫助我在懷孕階段保健與產後調養、健康育兒的好方法。」

本書兩大特色

  ◎專家應援團強力背書&補充審定,提供實用、正確、具參考價值的資訊!

  ◎作者懷孕期間養胎不養肉,產後身材曲線更苗條、氣色更佳,成效有目共睹!

  Q:懷孕初期中期後期需補充哪些營養素?該做哪些運動好順產?

  Q:初前的害喜、頻尿,後期的水腫、抽筋、腰酸背痛怎麼改善?

  Q:懷孕期間能否出國旅遊?2D、3D、4D超音波越多D越好嗎?

  Q:有方法讓孕育小寶貝的大肚皮,不要烙印一輩子的妊娠紋嗎?

  Q:懷孕不同階段,該進行什麼胎教?昂貴的臍帶血該不該留存?

  在這彌足珍貴的280天,請陪伴肚子裡的寶貝健康快樂的成長。

  這本書是我請教婦產科醫師、小兒科醫師、中醫師、營養師、健康主廚、運動教練、精油達人等醫師專家群,找到對自己和寶寶最簡單、實用、幫助我在懷孕階段保健與產後調養、健康育兒的好方法。

〔醫師專家群傳授養胎不養肉懷孕育兒知識〕

  專業孕期運動教練李筱娟──傳授產前養生&產後保養、瘦身運動法

  知名中醫師吳明珠──傳授產前舒壓&月子期發乳穴位、藥膳

  精油達人洪隆傑──傳授舒緩孕期不適、生產減痛芳療配方

  健康主廚陳亮萌──傳授孕期養胎&月子期營養、瘦身食譜

  知名皮膚科醫師趙昭明──傳授孕期肌膚保養&妊娠紋預防法

  知名婦產科醫師黃建霈──傳授孕期保健&安胎法寶

  專業營養師劉怡里──傳授產前、產後、哺乳期營養補充法

  專業小兒科醫師劉曉潔──傳授哺餵乳&寶寶健康檢視法

作者簡介

鄭凱云

  因為主持專業健康節目,本身就具備一定的醫療知識,加上自己在產前體重控制得宜,產後身材又能健康地迅速恢復,因此決定將自己「養胎不養肉」的秘訣寫下來與準爸媽分享。

  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系、中文系雙學位畢業。

  目前擔任TVBS-NEWS主播、「健康兩點靈」節目主持人、「健康兩點靈」雜誌固定專欄作家。

  全民健康大使「衛生署全國衛生教育宣導巡迴代言人」、世界和平大會 / 反毒、反愛滋活動代言人、教育部「閱讀越幸福--為偏遠地區孩童募書代言人」。

  因主持健康節目認識很多中西醫師與專業人士!醫學常識極為豐富,且能將醫學常妥善運用在生活中,讓生活健康有活活!目前最新的角色是「新手媽媽」!



目錄



專文推薦序婦產科黃建霈醫師、吳明珠中醫師、陳亮萌主廚、李筱娟運動教練、精油達人洪隆傑

自 序求之不得?求子不得!──從台北到嘉義,從中醫到西醫

Part1 鄭凱云從懷孕到生產的準媽媽經

第一章 懷孕初期(0-3個月)準媽媽經

1 終於盼到大好消息:聽到小小baby心跳聲才安心

2 首要調整生活作息:十點下班,變成十點進入夢鄉

3 選個信賴的好醫師:經驗、設備、遠近、時間等

4 懷孕初期症狀改善:異常疲倦、皮膚乾癢、孕吐等

5 懷孕初期飲食重點:補充葉酸非鐵質、少喝咖啡茶飲

6 懷孕初期體重控制:養胎不養肉、易胖家族沒藉口

7 不建議增加運動量:初期怕不穩或出血,散散步即可

8 妊娠霜跟我這樣擦:慎選天然複方精油,舒服又紓壓。

第二章 健康懷孕中期(4-6個月)準媽媽經

1 買孕婦裝精打細算:特賣會撿便宜、好姐妹二手裝

2 令人超感動的胎動:小魚兒游過。初為人母的悸動

3 3D、4D非照不可?高層次超音波的迷思

4 懷孕中期飲食重點:高鐵高鈣、孕補錠、DHA高的魚油

5 懷孕中期運動建議:

6 出遠門要趁好體力:穩定期可趴趴走、出國散心調整心情

7 凱云的胎教法分享:看圖、念經、聽音樂、聽故事……

8 開始評估坐月子中心:衡量人力、時間與預算、及早規劃不倉促

9 準備採買寶寶必需品:挑奶瓶+奶嘴+嬰兒車+嬰兒床+安全座椅

第三章 健康懷孕後期(7-9個月)準媽媽經

1 懷孕後期症狀改善1:飆汗靠沖澡、

2 懷孕後期症狀改善2:腰痠背痛、下肢水腫、半夜抽筋、頻尿

3 懷孕後期飲食重點:鈣鐵+蛋白質+B+C

4 懷孕後期運動建議:水中有氧,準媽咪與baby健康沒負擔

5 存不存臍帶血評估:認識臍帶血銀行、

Part2 鄭凱云從坐月子到育兒的媽媽經

第一章 產後調養(寶寶出生0-3個月)媽媽經

1 專家教我的產後飲食:月子餐來者不拒、000

2 休息是為走長遠的路:多休息才有體力照顧小baby

3 老祖宗的交代該照做嗎?凱云經驗:十幾天沒洗頭、洗澡,要穿襪子。

4 全母乳寶寶:凱云哺乳秘訣大公開。

5 我的產後不憂鬱:如何面對產後憂鬱症?

6 親子互動,老公不缺席:換尿布、餵奶、洗澡三部曲。

7 天啊,我比生之前更瘦了!產後瘦身+運動提示。

8 別跟錢過不去。好康別忘了申請!(勞、健保、團保、個人醫療險)

9 我的孩子一出生就要復健?凱云經驗:請育嬰假、斜頸做復健。



鄭凱云養胎不養肉懷孕育兒經※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