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の家☆迷你博客來★
一個熱愛分享的活潑女孩 一個勇於開發的邀約天后 一個超愛網賺的網賺女郎 一個充滿書香氣息的迷你博客來網誌 想靠網路致富請撥打0970710520(台灣)找李小姵報名,謝謝想讓未來的你賺更多錢~就打給我吧!
甄戰大學:超好用!讓你一試就上的大學甄選寶典(2版)
Feb 22nd 2012, 14:53

甄戰大學:超好用!讓你一試就上的大學甄選寶典(2版)甄戰大學:超好用!讓你一試就上的大學甄選寶典(2版)※點我購買※

甄戰大學:超好用!讓你一試就上的大學甄選寶典(2版)※點我購買※

當大家都已經擁有這本必勝的大學甄選入學秘笈,並且已經穩操勝算的時候
當大家都已經勢在必得在大學甄選中進入理想大學,並且已勝券在握的時候

  你,怎麼還能不趕快行動呢?

  如果你是小高一,我們教你該如何經營兩年半後的大學甄選
  如果你已經高二,我們告訴你在書審資料上如何贏在起跑點
  如果你就是高三,我們幫助你在短時間內READY所有必備技能

  你,怎麼能拒絕這個可以改變你一生的機會?

  愛與戰爭,是人生中無法公平的兩件事
  人生就是一場場競爭的總合
  而在大學甄選入學這場競爭中
  甄戰大學要讓你從一開始,就贏得比每個人漂亮!!

  2011年最新大學推甄指南
  精緻全彩圖文解說
  大學教授直接現身說法,透露最有效的準備方式!

  ※超高效書審資料準備
  超吸睛!讓你脫穎而出的必勝撰寫技巧

  過去在寫自我介紹時,你可能會犯以下錯誤:「你好!我是王小明,我有一個爸爸、一個媽媽、一個哥哥、一個姐姐,家中排行老三…」,但還是用這樣的書審寫作方式,只會讓「獨一無二的你」掩埋在龐大的書審資料海中。

  贏在第一步!從認真重視書審資料開始。

  本書將告訴你:

  主題式自傳撰寫法:我要如何跳脫制式化,建立讓口委印象深刻的自我品牌?
  認識你甄選的科系:我想念的科系到底在學什麼?如何由「科系」角度強化我的書審資料?
  書審小技巧決勝負:怎麼包裝與排版書審資料,才能讓口委一眼就看到我的事蹟?
  系統式學習計畫寫作:我該如何充分掌握「明確性」、「未來性」,兩大關鍵主軸,來發想我的學習計畫?

  ※口試實戰技巧解析
  不NG!教你服裝、答題的滿分訣竅

  過去在用口語介紹自己時,你可能會犯以下錯誤:「您好!我叫王小明,我的個性隨和,興趣是閱讀、看電影、打籃球…」,但用這種普通地、空泛地介紹自己,口試委員根本不會深刻了解「獨一無二的你」。

  10分鐘決勝負!口試是一種表演

  本書將告訴你:

  禮貌與服儀不可忽略的小細節:從進門開始,禮貌與服儀就已經開始評分,舉手投足該如何應對以提升口委對我的好感度?

  塑造屬於你自己的吸睛賣點:如何將自己的特點設計成情節與橋段,展現出自我的最佳賣點?

  口試回答技巧教學:特別條列式整理口試所需注意事項與回答技巧,讓你臨場從容不迫展現自我。

  各類模擬口試題型:列舉各式從基本題型到異想不到的題目,並帶領你逐題擊破,教你如何回答才能抓住口委的心!

目錄

書審篇

第一章 書審資料的觀念養成
你可能這樣想的!?
大學多元入學
破除大迷思,大學教授怎麼說
書審面試前的準備

第二章 大學學群的認識
為何需要認識學群?
法政學群
管理學群
財金學群
建築與設計學群
社會心理學群
大眾傳播學群
外語學群
文史哲學群
教育學群
資訊學群
工程學群
數理化學群
醫藥衛生學群
地球與環境科學學群
生物資源學群
生命科學學群
遊憩與運動學群
藝術學群

第三章 故事性自傳的撰寫
撰寫書面資料前,請先確認「賣點」
個人簡歷:精簡性、重要性?
主題式的自傳撰寫:故事性、吸引性
自傳範例一:時間序列的寫作方式
自傳範例二:以「我」為出發點的自傳
自傳範例三:故事書的寫作方式
自傳範例四:章回小說的的寫作方式

第四章 系統性學習計畫的撰寫
有系統的學習計畫
範例一:時間軸度(短期、中期、長期)
範例二:目標軸度(專業學習、課外學習)
範例三:結合自我分析的學習計畫

面試篇

第五章 大學口試面面觀
口試的客觀要求
口試表演學
說故事的開始:自我介紹
口試關卡、流程與注意事項
口試準備的原則

第六章 口試問題大蒐密
個人基本題型
個人進階題型
校系差異題型
時事創新題型
小論文題型

第七章 口試模擬練習題
個人基本題
時事分析題
活用創意題



甄戰大學:超好用!讓你一試就上的大學甄選寶典(2版)※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