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的博客來購物商城
美好的日子 阿美族與新世紀
Feb 23rd 2012, 16:29

美好的日子 阿美族與新世紀※點我購買※

美好的日子 阿美族與新世紀※點我購買※

除了走進大自然,
我們還能順著古調找到與大地連結的密道
一張帶領你我靈魂返鄉的專輯
一場迴盪在古調與 New Age 的感動
阿美族古調與現代樂曲在新世紀裡相遇,兩者相互烘托也彼此依靠,彷彿替每位聆聽者完成了一場繁複卻單純的自我對話,在紛擾的文明世界裡,重新找回內心純淨自然的處女地。
大地的孩子,用聲音記錄大地的脈動
一手包辦演唱、製作人、五首詞曲創作及和聲編寫的Brandy,卸下金曲光環後,即從事幕後工作,擔任唱片配唱製作人,及阿妹、A-Lin、蔡健雅等演唱會和聲,音樂是她與生俱來的使命,遺傳了阿美族祖先自由對位複音法珍貴天賦,Brandy寫起和聲譜,頻率飽滿自成一格,彷彿天地間和諧完美的共鳴本當如此。而她的音域寬廣遼闊,高音穿透力有一夫當關唯我獨尊之勢,低音沈鬱頓挫,有時無法分辨這竟是源自於一女子之聲。
男演唱人拉衛士  勞外,是從小在台東部落長大的孩子,當他唱起古調,四周風景似乎便往遙遠的山谷遷徙,忽而站上陡峭的巨嶺,卻又在下一刻被帶往歡愉的豐年祭。
專輯特別邀請到排笛王子張中立有情跨刀;笛子是人類史上製作的第一支管樂器,笛音悠揚飄渺,就像是穿梭於遠古長廊裡久久無法散去的回聲記憶。
★第15屆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 — Brandy 最新力作★
【美好的日子】


美好的日子 阿美族與新世紀※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