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的博客來購物商城
吉娜兒的畫畫本子:打開筆袋就想畫
Feb 22nd 2012, 12:30

吉娜兒的畫畫本子:打開筆袋就想畫吉娜兒的畫畫本子:打開筆袋就想畫※點我購買※

吉娜兒的畫畫本子:打開筆袋就想畫※點我購買※

什麼?螢光筆也能畫畫喔?

  YES!吉娜兒這一次要你「打開筆袋就想畫」,不管是螢光筆、奇異筆、彩色鋼珠筆、水毛筆、彩虹筆、自動鉛筆等,塗鴉、填色,樣樣都可以!
  幫你找回畫畫的那種很單純、很自在的快樂。
  不用擔心會畫錯,在畫畫的世界裡沒有多餘的規則!
  1-吉娜兒老師的畫畫屋開課囉!延續鋼珠筆的熱度,作者推出更好玩的畫畫課。   打開筆袋馬上就想畫→不管是螢光筆、奇異筆、彩色鋼珠筆、便利貼、修正帶等,塗鴉、填色一次搞定!
  2-吉娜兒老師精心規劃,讓你一筆就學會勾勒的塗鴉樂趣!從最簡單、最方便的工具開始,讓你一筆愛上塗鴉樂趣。
  3-掌握3技巧→觀察、描繪、想像力,馬上就學會!
  4-學畫畫,最快的方式就是從生活中開始體驗起!
  5-本次特別增加吉娜兒老師的Special生活單元,透過插畫、圖片及文字,讓你更了解插畫家的生活。
本書特色
  1-打開筆袋馬上就能畫:不用再擔心只能用一種筆畫了。
  2-好方便:塗鴉、填色一次搞定。
  3-工具快速取得:生活上常用的文具用品就是畫畫的最佳夥伴。
  4-不失敗、好上手:Step by Step教學,簡簡單單輕鬆畫!
  5-圖案種類眾多:高達500圖,讓你自由運用。
  6-實際應用範例參考:讓你體驗畫畫與生活結合的樂趣!
作者簡介
吉娜兒
  一個古靈精怪的女生,喜歡用畫筆統治全宇宙。
  現為自由插畫家。
  相信插畫的世界裡沒有大人小孩的分別,不論是5歲50歲還是5000歲,天真的想像是每一個人與生俱來的魔法。
  覺得人生有許多冒險的機會,只要鼓起勇氣、相信自己,有時候甚至只要打開一本書就能找到啟示,然後發現不同的奇幻人生。
  在愉悅的色彩裡,流露調皮的孩子氣,擅長人物造型創作,風格多元彈性。作品散見於各報章雜誌及專刊、書籍。
  出版書籍:一看就會:吉娜兒?你鋼珠筆可愛彩繪
目錄

◎你今天畫畫了嗎?
◎你看我的筆袋裝著好多畫畫的靈感
◎OPEN!打開筆袋就能畫囉!
◆工具介紹1
◆工具介紹2
★歡迎來到吉娜兒的可愛畫畫屋
Chapter1人物點點名哈囉!朋友們 ~
愛麗絲夢遊仙境
小紅帽
女人的香奈兒
◆Special-1東京手記-東京我來了!
◆Special-2東京手記-來到不二家
Chapter2超可愛動物我們這一鴨!
小鳥飛飛!
Hi ~ 好久不見!
好多喵喵貓
頑皮汪汪狗
草原上的咩 ~
大家集合點名囉 ~
歡迎來到開心動物園 ~
非洲野生動物
猜猜是誰的腳印?
雪白世界
奇妙的海底世界
Hi ~ 歡迎你來到快樂的雪國樂園!
◆Special-3東京手記-表?道
Chapter3昆蟲Life秀歡樂嘉年華會!
夏天到了!
大家好!咱們今年的昆蟲嘉年華會開始囉 ~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Special-4東京手記-新宿食記
Chapter4美食我最愛幸福專賣店
美味關係
香港美食秀
我最愛的義大利麵
義大利美食秀
台灣在地傳統美食
◆Special-5東京手記-新宿甜點
◆Special-6東京手記-來杯好茶
◆Special-7東京手記-銀座的虎屋
◆Special-8東京手記-六本木
Chapter5蔬果好朋友可愛蔬果
蔬果超人
猜猜我是誰
123水果派對
◆Special-9東京手記-滿街銀杏樹
Chapter6我喜歡的國家Taiwan.台灣
USA.美國
Japan.日本
London.英國倫敦
出發吧!
歐式古典招牌
浪漫歐式燈具
異國街道
異國雜貨1
異國雜貨2
異國雜貨3
◆Special-10東京手記-連鬼面具都可愛的淺草寺
Chapter7鬼靈精怪●用畫筆統治全宇宙
◆Special-11東京手記-銀座洋果子店
◆Special-12東京手記-漂亮的北歐家具
◆Special-13東京手記-想買卻沒有買的可愛聖誕小物
Chapter8如何讓圖案變得更好玩紙杯創意
照片也可以畫
雞蛋童話
紙袋創意
逛逛文具店
手帳筆記本
◆Special-14東京手記-甜甜圈
Chapter9東京之旅東京的街道
日本伴手禮
日本歐伊系……
日本新年賀卡上的圖案
東京,我會再回來的!
Chapter10附錄-更多圖案給你參考
◎後記
作者序
你今天畫畫了嗎?
  你好!我是吉娜兒,你今天畫畫了嗎?
  對我來說,畫畫是最開心的事,看到別人難過的時候,我會想告訴她/他,打開筆袋、拿出筆來畫畫吧!生活總是會有不順利的時候,那就畫畫吧!畫畫會讓人的心變得更柔軟,然後魔法就會發生,我們的心情會變好、頭腦會更好,困難的事看起來好像就沒那麼難了。
  所以我要問:「你今天畫畫了嗎?」
  吉娜兒最近除了畫畫,最開心的就是《一看就會:吉娜兒教你鋼珠筆可愛彩繪》得到大家的肯定,剛出版就登上暢銷書排行榜冠軍,謝謝大家的愛護,讓我可以獲得「暢銷插畫家」這樣的頭銜,哈哈哈!
  除了自己誇自己的無聊話,其實我想說的是,能獲得這麼多人的支持,證明大家真的都很喜歡畫畫,很想要享受畫畫的樂趣。如果你也是,告訴你一個好消息,這次不只是鋼珠筆,是打開筆袋不管什麼筆都能畫出可愛的圖,《吉娜兒的畫畫本子:打開筆袋就想畫》,要讓你可以更輕鬆、更隨興地享受畫畫的樂趣!
  我覺得學畫畫就像學騎腳踏車,剛開始的時候可能騎得不穩,可能沒辦法好好控制方向,只要跟著《吉娜兒的畫畫本子:打開筆袋就想畫》一步一步練習,我相信有一天,就像學會騎腳踏車了,你也可以盡情地遨遊畫畫的世界,發現自己最自在、最開心的新天地!
  我想這本書最重要的就是這件事,不論用什麼樣的筆,開始享受畫畫的樂趣吧!然後要記得,在自己開心畫畫的時候,也可以把好心情分享給別人,把自己的作品送給她/他,或是邀請她/他一起來畫畫。
  最後我想說的是,偶爾要問一問自己、問一問別人:「你今天畫畫了嗎?」提醒自己,就算遇到不開心的事,只要打開筆袋,有一個美好的世界永遠守護著你。


吉娜兒的畫畫本子:打開筆袋就想畫※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