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的迷你博客來
記得林俊傑【典藏DVD版】
Mar 27th 2012, 09:24

記得林俊傑【典藏DVD版】記得林俊傑【典藏DVD版】※點我購買※

記得林俊傑【典藏DVD版】※點我購買※

林俊傑的記憶、心事和生活,
喜愛攝影的他,用影像將內心日記化成文字的真誠告白。
  如果說你愛我,我快樂。
  如果你不欣賞我,我接受。
  如果說我的個性極端,我承認。
  如果說我對愛情很傻,我承受。
  如果說我是含著金湯匙來到世上的一帆風順幸運兒,生命只有美麗而沒有哀
  愁,我希望,你會願意多了解我。

  大家對於JJ林俊傑的印象,除了是個專業的音樂創作人和歌手外,大概便是個鄰家乖男孩,而這男孩甚至是帶點可愛的味道(雖然我已經三十歲了…)。
  我知道,這是我永遠擺脫不了一個形象。這樣子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好,而我也從來沒有打算要推翻那個乖乖的我。雖然,我是真的想過要學壞,為什麼呢?
  因為我發覺壞的男生似乎都比較有愛情運…但我終究就是壞不起來,原因關乎於我成長的生活背景、父母的教養和無可改變(還是無可救藥?)的天性。翻過這一頁,將會一一赤裸裸地呈現在各位的眼前。
本書特色
  看到更真實的JJ林俊傑,希望藉由自己的攝影作品及文字註解分享人生的經歷,給同樣有著極端矛盾個性、想在音樂上一展所長以及在愛情路上經常不得意的朋友,帶來絲絲的安慰與鼓勵。
作者簡介
林俊傑(JJ Lin)
  著名男歌手,1981年出生於新加坡。 2003年首發第一張個人創作專輯《樂行者》,取得不俗成績;其傑出的創作才能又在之後推出的《江南》(即《第二天堂》)、《編號89757》、《曹操》、 《西界》、《JJ陸》、《JJ林俊傑_100 天》、《她說》專輯中得以充分展現;於此同時,林俊傑還斬獲了無數音樂大獎,他那“鑲嵌”著一對可愛的小酒窩的面孔、卓越的音樂創作才華以及具有親和力、感染力、穿透力的磁性嗓音使他成為當今華語歌壇最耀眼的男歌手之一。其所有唱片總銷量在全亞洲已超過1000萬張,2011年8月8日攜手華納,邁出世界。
目錄

第一部份 -童年
第二部份 -成長
第三部份 -愛情
第四部份 -雜感


記得林俊傑【典藏DVD版】※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