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的迷你博客來
溫柔的殺手
Mar 27th 2012, 09:29

溫柔的殺手溫柔的殺手※點我購買※

溫柔的殺手※點我購買※

作者介紹:
葛大為
  台北人。
  現從事流行音樂企畫工作與歌詞創作。
  個人文字作品:
  「寂寞東路一段」2001
  「在北方想念」2002
  「左撇子」2007
  「如果可以。我只想告訴你快樂的事」2009
  「溫柔的殺手」2011
自序
  我暫且讓身體裡的數個分裂自我 同時對自己喊話
  無論是驕縱的 絕望的 瘋狂的 殘暴的
  從自虐的快樂裡快速成長
  我蘊育出不同的角色 在我生命中輪流發言
  然後再一一手刃他們
  殺死我討厭的自己
  明白 唯有疼痛讓人清醒
  面對離別背叛失落孤單
  唯有 消滅自己 方能仇之而後快


溫柔的殺手※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