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の家☆迷你博客來★
一個熱愛分享的活潑女孩 一個勇於開發的邀約天后 一個超愛網賺的網賺女郎 一個充滿書香氣息的迷你博客來網誌 想靠網路致富請撥打0970710520(台灣)找李小姵報名,謝謝想讓未來的你賺更多錢~就打給我吧!
FTISLAND / GROWN-UP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 (CD + FTISLAND "GROWN-UP"精裝紀念典藏相本)
Feb 19th 2012, 08:27

FTISLAND / GROWN-UP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 (CD + FTISLAND "GROWN-UP"精裝紀念典藏相本)※點我購買※

FTISLAND / GROWN-UP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 (CD + FTISLAND "GROWN-UP"精裝紀念典藏相本)※點我購買※


贈品說明

FTISLAND浮水印讓你發揮創意,貼出自我風格的回憶相本!
本版絕對限量、售完為止、保證絕不再版!

尺寸:20 cm x 20 cm x 0.5 cm
頁數:24頁
材質:紙

贈品示意圖(封面)


贈品示意圖(內頁)




2012年亮眼回歸!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擺脫大男孩的稚嫩,催生而出最新韓語迷你專輯“GROWN-UP”,嶄新造型蛻變升級為個性搖滾輕熟男、展現對於愛情的成熟獨立宣言!

專輯收錄首支主打歌曲〈狠狠愛〉,隊長崔鍾訓全新創作歌曲〈請當我的情人〉等5首扣人心弦的5種都會男女情愛故事!

曲目:
1. 狠狠愛
主打歌〈狠狠愛〉是首描述一對告別的戀人,充滿無限遺憾情感的深情歌曲。其中歌詞「狠狠愛 我愛你愛的不顧一切,放你離開,讓我承受比死更痛苦的錐心之痛」尤其感人肺腑。另外,在歌曲中多處感情的高潮階段,那震撼的鼓擊過門、與精彩的吉他SOLO與主唱李洪基的歌聲相輔相成,一起所深情詮釋出這份刻骨銘心的愛情音樂故事,絕對會成為FTISLAND最新的經典代表作。
2. 連朋友都不是
以溫柔的旋律、主唱李洪基那哀傷憂鬱的嗓音揭開歌曲序幕,淡淡細說那些想告訴分手戀人的話語,唱出即使當不成戀人,也可以當朋友的期盼心情。
3. 我還不夠好
描述墜入愛河的男子想傳達給他可愛戀人的真心歌曲,歌詞唱出當面對美麗又惹人憐愛的戀人時,自己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想更加努力成為完美情人的決心!中段部分的吉他即興演奏也營造出美妙的旋律。
4. 成年男子…
這首中板的抒情歌曲,流露些許悲傷的歌曲旋律搭配雙主唱李在真與李洪基的共同合唱,各擁有獨特嗓音魅力的兩人展現兩種歌曲詮釋的魅力。歌曲內容描述流著眼淚、懷念分手戀人的歌曲,表現出歷經離別後的失意男子,獨自面對現實生活的感觸,不管是演奏上、歌唱上都將悲傷的感情表現得淋漓盡致。
5. 請當我的情人
隊長崔鍾訓創作曲收錄!歌曲由浪漫的旋律開場,先以清新淡雅的木吉他演奏觸動聽者的心扉,營造一股舒服愜意的聽覺氣氛,中段紛紛加入樂器的伴奏增添歌曲豐富色彩,令人驚喜!歌曲內容唱出了深陷愛情的男人要向心儀的女子告白,歌詞中滿滿都是如巧克力般飽滿濃郁的超甜蜜感。



FTISLAND / GROWN-UP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 (CD + FTISLAND "GROWN-UP"精裝紀念典藏相本)※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