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の家☆迷你博客來★
一個熱愛分享的活潑女孩 一個勇於開發的邀約天后 一個超愛網賺的網賺女郎 一個充滿書香氣息的迷你博客來網誌 想靠網路致富請撥打0970710520(台灣)找李小姵報名,謝謝想讓未來的你賺更多錢~就打給我吧!
Apple瑤瑤姊妹妄想曲:偷穿高跟鞋之女女寫真集
Feb 19th 2012, 12:37

Apple瑤瑤姊妹妄想曲:偷穿高跟鞋之女女寫真集※點我購買※

Apple瑤瑤姊妹妄想曲:偷穿高跟鞋之女女寫真集※點我購買※

台灣第一本『女女私密』寫真!
史無前例『姊妹全裸』入鏡!

  * 「我愛黑澀會」節目裡最親密的姊妹花,她們要昭告天下…我們長大了!!

  * 看過許多寫真集的你,做夢也想不到,可以看到這樣的一本有故事的姊妹寫真集。

  * 姊姊高雅性感、妹妹撒野火辣,她們同時都看到你,你會選誰?

  姊姊 Apple :「我喜歡裸睡,當陽光灑滿全身,就是我甦醒的時候。」

  妹妹 瑤瑤  :「被水潑濕的感覺,總讓我想起你為我調的那杯Mojito。」

  我們既是天使也是惡魔
  我們內心深處的秘密,
  只讓你知道。

  我們是身上流著一樣血液的親姊妹,
  從小和對方相依相存、相愛相恨
  更曾經妄想成為對方、擁有對方的一切…

  只是,如果我變成了妳!那麼,我將又會是誰?

作者簡介

Apple 黃暐婷

  華岡藝校戲劇科,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戲劇學系畢業。

  曾在紅極全亞洲的節目《我愛黑澀會》中表現亮眼,被選中為第一批正式成功出道發行唱片並與福茂唱片合作的九妞妞「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有「古典美眉」之稱。

  首張單曲並由范瑋琪製作,創下台灣唱片EP銷售的新紀錄!

  並陸續發行的三張單曲+寫真

☆唱片
  我愛黑澀會 EP 福茂發行
  美眉私密日記 EP+DVD+寫真 福茂發行
  黑糖瑪奇朵 電視原聲帶 EMI發行
  黑Girl同名首張專輯 華納發行

☆主持
  Channel V《我愛黑澀會》、《我愛黑澀棒棒堂》、《美眉普普風》、《模范棒棒堂》助教TVBS-G《娛樂新聞 美眉ㄅㄠˋㄅㄠˋ》
  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助理主持
  TVBS-G《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廣告代言
  Edwin牛仔褲
  新蜀山劍俠Online
  爭鮮迴轉壽司
  Knights Bridge少女服飾
  Le tea「樂堤」cherry微發泡蘇打
  日本護手霜YUSKIN

瑤瑤 黃以安

  中壢家商美容理髮科畢業

  也曾擔任黑澀會美眉一員,身高168公分,體重48公斤,30F罩杯豐滿上圍即在節目中勇敢表現也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個性活潑大方略帶傻氣,勇於表現不怕出糗,有自信卻不自滿。

  在學時曾是田徑隊隊員,平日也愛玩Cosplay,由於參與時間長、表現活躍,獲得Channel V總監張世明認同為我愛黑澀會重要靈魂人物,甚至為她發行單曲一圓歌手夢。

☆節目
  Channel V《我愛黑澀棒棒堂》、《我愛黑澀會》
  中天娛樂台《全民大悶鍋》(助理主持人 / 悶鍋女郎)
  三立都會台《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人)
  客家電視台《瑤瑤教你說客語》
  年代MUCH台《單車二勢力》

☆戲劇
  華視 八大綜合台《花樣少年少女》、東森幼幼台《萌學園之萌騎士傳奇》、
  壹電視 華視《拜金女王》

☆廣告
  燦坤3C 招牌篇、38度篇

目錄

Opening幕,偷穿高跟鞋前言
第一幕,你以為的我
第二幕,我想變成你
第三幕,我們一起長大
第四幕,也有各自成長的時候
第五幕,你不知道的我
Ending幕,我們有共同的夢想

Apple瑤瑤姊妹妄想曲:偷穿高跟鞋之女女寫真集※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