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的博客來購物商城
電視原聲帶 / 我可能不會愛你
Feb 25th 2012, 09:54

電視原聲帶 / 我可能不會愛你※點我購買※

電視原聲帶 / 我可能不會愛你※點我購買※

所有人,就算年輕,還是會走到跨入30歲的那關卡
30是人生的關卡 ~ 尤其是女人
When women goes to 30’s
八大重量級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是瞿友寧執導、徐譽庭編劇的都會愛情劇,由金鐘影后林依晨擔任女主角,以及影壇小天王陳柏霖、王陽明、陳匡怡共同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偶像劇是從女主角程又青即將邁入30大關為開始,講述一個關於「特別的朋友」的故事。
◎「我可能不會愛你」電視原聲帶收錄片頭 / 片尾曲及動人插曲、配樂讓感動無限
「我可能不會愛你」電視原聲帶除了請來創作實力備受肯定的金曲新人王韋禮安譜寫及演唱片頭曲「還是會」,連偶像劇的主要演員們也紛紛為戲獻「聲」,女主角林依晨為戲演唱的片尾曲「翅膀」,不僅融入戲劇中而更加深刻,林依晨深情的詮釋也讓歌曲動人唯美又溫暖,男主角陳柏霖演唱的插曲「我不會喜歡你」,是由編劇徐譽庭為劇中男主角李大仁量身訂做寫下的歌詞,讓大家可以聽見隱藏在李大仁內心的情感拉扯,這首歌就像是對「我可能不會愛你」整部戲的註解,也讓人感到進退兩難的隱隱作痛,此外,還收錄蔡昌憲、王宏恩、Aggie
演唱的插曲及精緻配樂,讓大家再一次的感動回味,錯綜複雜的曖昧情愫和深刻難得的真摯情感。

電視原聲帶 / 我可能不會愛你※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