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の家☆迷你博客來★
一個熱愛分享的活潑女孩 一個勇於開發的邀約天后 一個超愛網賺的網賺女郎 一個充滿書香氣息的迷你博客來網誌 想靠網路致富請撥打0970710520(台灣)找李小姵報名,謝謝想讓未來的你賺更多錢~就打給我吧!
終極保鑣 (單碟特別版) DVD
Feb 25th 2012, 14:39

終極保鑣 (單碟特別版) DVD※點我購買※

終極保鑣 (單碟特別版) DVD※點我購買※

本片為惠妮休斯頓初登大螢幕的處女作,她在本片中飾演事業到達巔峰狀態的超級巨星瑞雪瑪樂。歌迷渴望親睹她的廬山真面目,聆聽她動人的歌聲,觸摸她,但卻有人想致她於死地,於是她轉向保全專家法蘭法馬(凱文科斯那飾)求助。法馬是個無時無刻不提高警覺的專業好手,而瑞雪一向主宰自己的生活,於是這兩人展開一場權力鬥爭,但他們再怎麼也想不到,愛苗會在他們心中悄悄滋長。

終極保鏢由勞倫斯凱斯丹編劇,米克傑克森執導,懸疑、驚悚、浪漫、熱情。兩名巨星更是在片中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終極保鏢幕後花絮:回憶錄
惠妮休斯頓之""我會永遠愛你""音樂錄影帶
戲院預告


終極保鑣 (單碟特別版) DVD※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