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的博客來購物商城
女醫師教你高潮迭起的性愛
Feb 25th 2012, 14:29

女醫師教你高潮迭起的性愛女醫師教你高潮迭起的性愛※點我購買※

女醫師教你高潮迭起的性愛※點我購買※

共享快感與高潮,是男與女最極致的溝通,無可取代!
宋醫師開發的「混合高潮」,讓男女都能擁有新的快感!
  人生的路上,有很多應該早點知道的重要事情。
  性愛,是其一;高潮迭起的性愛,也是其一!
  對性愛的無知,足以傷害一個人的身心。
  而共享快感與高潮,卻是男與女最極致的溝通,無可取代!
  *日本年度No.2暢銷書幸福進階版!
  *宋醫師再次為女性發聲,給男性中肯實用的叮嚀。
  *附成人漫畫家春輝精美插畫,挑逗你的情欲幻想!
了解並喜愛自己的身體,才能享受高潮迭起的性愛!  .女人身體最大的謎,解開G點的真面目
  .「混合高潮」,讓男女都能擁有新的快感
  .就算真的讓女人「潮吹」,女人也不會舒服
  .做愛讓女人變美?!別再相信毫無根據的傳言
  .熟齡世代的性愛訣竅:緊密度比激烈度更重要
宋醫師的性愛Q&A,解答你對性事的疑問和錯誤觀念!  .車震特別舒服,是因為怕被看到而興奮?……(×)
  .女人性高潮的極致是失神?……(×)
  .想懷孕的話,正常體位最適合?……(△)
  .插入的手指越多,女人越有感覺?……(×)
  .口交越深入喉嚨,感覺越棒?……(×)
  .「九淺一深」的抽送會讓女人爽昏?……(×)
  .狂野的正常體位,女人最容易高潮?……(×)
  .艱難的背後位,最能得到強烈快感?……(×)
  .以坐位插入,兩人能一起達到高潮?……(×)
  .對男人來說,騎乘位只要躺著就好,很輕鬆?……(×)
作者簡介
宋美玄
  最受女性信賴的性愛專家。1976年生於日本兵庫縣。婦產科專科醫師、性科學者。自大阪大學醫學院畢業後,成為婦產科醫師。曾於川崎醫科大學任職講師,隨後赴倫敦進修鑽研胎兒超音波。目前在日本除了為多數女性進行診療服務,同時也透過經營部落格、寫書、擔任時尚雜誌《MORE》專欄作家,積極從事關於女性身體與性生活正確知識的啟蒙活動。
  著作《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究竟出版)為日本2010年度暢銷書亞軍,在台出版後,亦長踞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另著有《給未來可能成為母親的妳》《婦產科女醫師的懇求 ~ 懷孕、生產時需要注意的11件事》等。

名人推薦

譯完《女醫師教你高潮迭起的性愛》的當下,我好想打電話給前男友:「看吧!九淺一深是錯的!」此外身為熟女,很感謝宋醫師在這本進階篇裡教導熟齡朋友如何做愛。人只要活著,都會老,進入熟齡期竟然能有更身心靈合一的性愛,真是太美好了! ~ 本書譯者 陳系美
日本一致叫好狂推!台灣叫座期待續集!
〈女性讀者說〉
  *想了解正確的性愛,也許看前作就OK,但想讓對方更開心、更享受,擁有美滿的性生活,就有必要讀「進階篇」!
  *鮮少有像這樣表達女性意見的書,同為女性,我讀了深有同感,想讓男友也讀一讀。
  *拿到這本書時我嚇了一跳,沒想到這麼有分量,立即翻開閱讀。超越前作的充實內容,一開始即詳細解說G點和潮吹。相信這本書能為更多女性帶來更高品質的性愛,可說是女性的一大福音!
  *很感謝宋醫師,寫下女性難以當面說出口的事,像九淺一深一點都不舒服等等。對於高潮這個主題,本書也有著比前作更深入好幾倍的探究,這真的是「進階版」。
〈男性讀者說〉
  *性愛是永遠的學習課題。就算是有年紀的大叔,這方面的欲望仍未消退。儘管真心想讓另一半更舒服一點,但這本書讓我反省,可能我有時只是在追求自己的快感。我想問問我的伴侶,一直以來的性生活,她是否真的開心?
  *第3章「離譜的技巧與天大誤解」,是針對多數人、尤其是男性的錯誤觀念敲響警鐘,書中的解說和注意事項不僅值得傾聽,更應該引以為戒。也推薦女性購買本書,和男友、老公、愛人、Darling一起閱讀,加深彼此的溝通,說不定還能點燃兩人情愛的火苗!
目錄

〈前言〉同時達到高潮與滿足,才是性愛高手
〈Chapter 1〉瞭解並喜歡身體,是通往快感的第一步
女人身體最大的謎─G點的真面目
每個女人都有G點嗎?最新的研究與爭論
事實是,即便潮吹,女人也不會覺得舒服
好好觀察自己的性器官吧
「大小」是男人無止盡的煩惱
有沒有包皮並不影響女人的感覺
〈Chapter 2〉能巧妙掌握高潮,才是性愛高手
「我要去了!」這種強烈快感才是性高潮
陰蒂高潮與陰道高潮,女人覺得哪一種比較舒服?
為了擁有「容易高潮的陰道」,流行去海外動手術!?
混合高潮讓男女都有新的快感
想克服早洩,女伴的理解不可缺少
無法射在陰道內,男女都煩惱的遲洩原因與克服方法
無法射精的原因在男人本身!不要轉嫁責任,好好面對吧
〈Chapter 3〉離譜的技巧與天大誤解
~ 你的性事令人啼笑皆非嗎? ~
做異常性行為,就是性愛高手?
女人太久沒做愛也會夢遺?
女人過了三十歲還沒有性經驗會生病?
乳頭或性器官較黑的女人很愛玩?
使用情趣用品,那裡會變鬆?
人類還有隱藏的性感帶?
「覺得癢」是快感的前奏?
喝酒能助性?
生理期可以不戴套做個痛快?
陰道很容易繁殖雜菌,所以應該徹底清洗?
性病只要罹患的那一方去治療即可?
訓練中止小便有益緊緻?
上付與下付對體位有不同的感覺?
和別的男人做愛,陰道會變形?
女人喜歡前戲,所以做得越久女人越高興?
變換體位時不要拔出來比較好?
女人性高潮時,陰道深處會出現空洞?
車震特別舒服,是因為怕被人看到而興奮?
女人性高潮的極致是失神?
想懷孕的話,正常體位最適合?
插入的手指越多,女人越有感覺?
口交越深入喉嚨,感覺越棒?
舔陰口交可以刺激愛撫陰道?
「九淺一深」的抽送會讓女人爽昏?
狂野的正常體位,女人最容易高潮?
艱難的背後位,最能得到強烈快感?
以坐位插入,兩人能一起達到高潮?
對男人來說,騎乘位只要躺著就好,很輕鬆?
〈Chapter 4〉做愛能讓人變美是謊言!
~ 瞭解正確的女性荷爾蒙與男性荷爾蒙 ~
讓女人變美的是戀愛的充實感
荷爾蒙究竟是什麼?
女性荷爾蒙有什麼功能?
能讓女性荷爾蒙增加嗎?
女性荷爾蒙越多越好?
荷爾蒙失衡的原因為何?
女性荷爾蒙減少,會變得男性化?
男性荷爾蒙的功能為何?
男人的性欲整年都不會變嗎?
為什麼女人的性欲會忽高忽低?
荷爾蒙的分泌量變化和感受度有關嗎?
不要拘泥於荷爾蒙,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吧
〈Chapter 5〉推薦雙向性愛
~ 真正愉悅的性愛雖然樸素,但很動人 ~
能夠填補男女鴻溝的雙向性愛
迴避交談,無法解決性愛問題
彼此詢問、表達,兩人一起尋找快感帶
巧妙表達不舒服的說話技巧
「沒時間」「很麻煩」是造成無性生活的原因
預防無性生活的引誘方式與拒絕方式
平常就要互相讚美、撫摸,一定能開花結果
〈Chapter 6〉熟齡性愛的理想與實現
~ 無論幾歲都能享受真正愉悅的性愛 ~
延長的老後與熟齡世代的性生活
在熟齡期重新啟動,建立嶄新的夫妻關係
熟齡女性陷入身心不適而遠離性愛
不僅女人,男人也有更年期障礙
誰都會有無法勃起的那一天
勃起不全要對女伴說,去醫院接受治療
熟齡性愛的插入,比起激烈度,更重視緊密度
擺脫射精,首度遇見的快感
勿忘禮儀與體貼,追求極致的滿足感
〈後記〉「性」是「生」的一部分,請勇於面對自己的性
〈附〉歡迎進入春輝的



前言
同時達到性高潮與滿足,才是性愛高手

  人生的路上,有很多應該早點知道的重要事情,學校卻未能詳實教導,例如,懷孕與生產。這種事不僅和女人有關,男人為了重要伴侶以及日後出生的孩子,也有必要事先學習。因為是攸關性命的大事,不能事到臨頭用一句「我不懂啊」就帶過去。身為婦產科醫師,除了我看診的女性之外,我希望更多人能擁有正確的知識。
  懷孕與生產的共同點是,沒有正規的學習機會。其實性愛也差不多。坊間充斥著商業性的色情刊物,例如成人電影的DVD、性愛場面描寫得香豔刺激的雜誌或漫畫,很多人看了這些東西,就以為自己「學會了」性愛,真的很傷腦筋。
  既然如此,那看性愛技巧指南書不就好了,這也是一種想法。結果我去書店看了一下,大吃一驚,書店雖然擺了很多性愛技巧指南書,但大多沒提到男女身體構造的知識,只是大剌剌的介紹自成一格的技巧,而這些技巧很多都是錯誤的。這也讓我瞭解到,在性愛這件事上,想學習有醫學與科學根據的知識是何等困難。
  那麼,同樣是「人生路上應該早點知道的重要事情」,性愛和懷孕、生產的不同之處究竟為何?那就是,即使床上的性愛技巧搞錯了,也不至於影響生死,所以很多人才會認為性愛「沒什麼好學的」而輕視它吧。不過,各位要仔細想想看,因為對性愛的無知,足以傷害一個人的身心。
  倘若男人將商業取向的色情刊物所描寫的誇張技巧,或是沒有醫學與科學根據的性愛指南書介紹的技巧信以為真,粗暴的撫摸女人,會發生什麼事呢?
  首先,女人的身體會疼痛不已。被如此粗暴的撫摸,不僅女人的陰部不會濕潤,在依舊乾燥的情況下被男人的陰莖插入,那種疼痛是男人無法想像的。此時女人不僅無法感受到男人的愛,更有可能對性愛產生恐懼。
  這種心情也會使得兩人的關係蒙上陰影。試想,我們有辦法愛一個讓我們疼痛難受的人嗎?於是兩人之間產生了鴻溝,進而導致關係破裂,再也無法心靈相通。錯誤的性愛技巧,就是有如此強烈的殺傷力。
  身體和心靈都呈現赤裸的狀態,盡情擁抱,是最為極致的溝通。藉由共享快感,可以瞭解彼此,也能為彼此的心靈注入愛情。因此我常常覺得,竟然有人會因為性愛而受傷,是多麼悲哀的事。
  身為醫師,為了不讓這種不幸的人繼續增加,我決定推廣性愛的知識與技巧。也因此,我在二○○七年加入日本性科學會,成為會員,藉由參加學會發表,出席研究會等活動,從醫療、科學、文化等各方面深入鑽研性學。當海外舉辦同樣的學會時,我也積極前往參加。上一本《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就是我鑽研心得的彙整。
  《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二○一○年五月在日本發行之後,出乎意料的,持續受到各方讀者的廣大迴響。然而,在欣喜於迴響熱烈之際,我同時也知道了「原來有性愛煩惱的人,比我想像中多很多」,於是我決定繼續執筆寫「進階篇」|《女醫師教你高潮迭起的性愛》。
  當我知道不僅男人,也有很多女人讀了《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我真的很高興,畢竟性愛知識不是男人或女人其中一方具備就行了。使用錯誤性愛技巧的男人當然有錯,但女人如果沒有正確的性愛知識,將一切交給男人,這樣女人也有問題。畢竟女人悶不吭聲的話,想要男人矯正性愛知識是不可能的。女人會去閱讀《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就表示她想擁有性高潮,這是非常積極且美好的心態。
  在《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裡,我將「性高潮」當作一個很大的題目來寫。我認為沒有任何快樂的體驗能比得過性高潮。在身心都解放的情況下獲得深度滿足,和伴侶分享這個愉悅的瞬間,能使得兩人的感情更加穩固。世上很多女人會「假裝高潮」,這是毋庸置疑的事實,但如果不斷假裝高潮,一直無法擁有真正性高潮的美好體驗,真的非常可惜。所以我希望女性朋友能先體驗性高潮,因為這是達到「真正愉悅的性愛」不可或缺的。
  性高潮確實是極致的快感,但不見得有了性高潮就一切都滿足了。杜蕾斯保險套公司對世界二十六國的男女做了一項耐人尋味的調查。在這項調查裡,針對回答做愛時「每次都達到高潮」和「幾乎每次都達到高潮」的男女,進一步詢問他們對性愛的滿足感,回答「非常滿足」的男人有六一%、女人有一一%。這個數字顯示出,「達到高潮=滿足」這個等式似乎無法完全成立。
  那麼,真正滿足的性愛究竟是什麼呢?是一次性愛所花的時間?還是性愛的次數?
  近年來,性科學界有個傾向:比起性高潮更重視「滿足感」。亦即,即便不是每次做愛都能達到高潮,但能和心愛的人纏綿擁抱就感到很幸福,其實這才是真正愉悅的性愛。很多人都贊成,太過執著於身體的快感,很容易忽略最重要的東西。
  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將目標定在達到高潮本身並沒有錯。因為在抵達高潮之前,兩人必須對話,知道對方的性感帶,並將自己感到舒服的愛撫方式告訴對方。能夠像這樣體貼對方的身體需求,自然會產生滿足感。
  如此說來,身體的高潮與心靈的滿足,就猶如車子的兩輪,唯有兩者運作一致,才能達到「真正愉悅的性愛」。
  想讓身體得到滿足,技巧是必要的。就如同打高爾夫球,即使把球打得又高又遠,卻亂打一通,怎麼打也無法進洞。性愛也是一樣,以錯誤的方法愛撫對方,永遠無法為對方帶來高潮。
  同樣的,想讓心靈得到滿足,也必須學習技巧才行。例如邀請對方上床的方法、拒絕對方的方法、在床上交談的方法,甚至如何面對對方,這些種種都需要技巧。就如以錯誤的技巧愛撫會傷到對方,使得兩人的關係產生裂痕,滿足心靈的技巧也一樣,一步之差就有可能化為利器傷到對方。
  沒有什麼愛撫技巧是百分百正確的。畢竟性感帶是因人而異,舒服的愛撫方式也不盡相同,更且會因兩人當時所處的狀況而有所改變。同樣的,滿足心靈的技巧也是,有些人會因為某句話而受傷,但同樣一句話,或許有人聽了會很高興。無論愛撫或是說話,只要有一顆體貼對方的心,結果都不會太離譜。
  很多熟男、熟女,或者現在稱為熟齡世代的讀者朋友,讀過我上一本《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寄來了許多感想給我,其中更不乏八十多歲的人,字裡行間充滿率直坦誠的感情,例如「不管到了幾歲,都想和另一半做愛」「想跟心愛的人互相撫摸」等字句,我看了深受感動。我認為,只要活著的一天,想和最親近的伴侶有肌膚之親,是非常人性且健康的想法。
  然而,人的身體會隨著年齡產生變化,做起事來無法像年輕時那樣隨心所欲,任誰都會面臨齒牙動搖的一天。就身體的快感這一點而言,熟齡世代很明顯的有障礙,想得到性高潮並不容易。
  即便如此,依然有這麼多人在享受性愛,我認為這一定是因為從中獲得了滿足感。雖然身體無法像年輕時那樣隨心所欲的行動,但相對的,更能以語言或態度輔助,引導對方得到快感。這種滿足感,堪稱心靈的性高潮。唯有懂得這一點的人,才能不被年齡束縛,永遠都能享受性愛的樂趣。
  而這也正是性愛的「進階篇」。擁有一顆為伴侶著想的心,重視性愛過程中的交談,為心靈帶來滿足的同時,也能給身體帶來快感。儘管要花的時間比較長,卻是相當有價值的目標。為了體驗「真正愉悅的性愛」的奧妙,接下來我們更進一級來探索吧。
內文1

做愛時,玩心也很重要。
時而可以穿著衣服做做看。
用冰塊撫弄彼此的乳頭,享受異於往常的刺激,
或用毛筆撫弄全身,讓對方欲火焚身。
和心愛的人一起追求貪欲與快感,是相當美好的事。
不用難為情,也無須客氣。
稍微再用力的咬。
這樣撫摸我。
再深一點,人家比較有感覺。
再摸深一點,舔人家這裡,我想要更欲火焚身。
試著把所有感覺都說出來。
伴侶也一定在等你說。
** ** ** ** **
蒙上眼睛,剝奪視覺,
輕綁雙手,剝奪身體自由。
這是相信對方,才能玩的遊戲。
只要兩人都同意,性愛是毫無禁忌的。
喜歡多人性愛的話,只要不給別人造成困擾
每個人都有權利追求。
表達愛意的方法不只一個,也沒有正確答案。
只要兩人有不可動搖的信賴關係,即便是異於往常的激烈行為,
也能成為加深愛情的刺激香料。
** ** ** ** **
想愛,想被愛。
想被抱,想互相擁抱。
這種心情成了糧食,女人會永遠性感魅力。
沉眠於肌膚下面,濕濡而成熟的部分,
對男人而言永遠是未知世界。
沒有能讓每個女人都酥麻扭身的魔法技巧。
要細心的找出、問出,
每一個女人想要的不同愛撫,
請用你的手引導她達到快感巔峰。

女醫師教你高潮迭起的性愛※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