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の家☆迷你博客來★
一個熱愛分享的活潑女孩 一個勇於開發的邀約天后 一個超愛網賺的網賺女郎 一個充滿書香氣息的迷你博客來網誌 想靠網路致富請撥打0970710520(台灣)找李小姵報名,謝謝想讓未來的你賺更多錢~就打給我吧!
背對背相愛
Feb 23rd 2012, 14:05

背對背相愛背對背相愛※點我購買※

背對背相愛※點我購買※

金石堂文學排行榜|蘋果日報華文排行榜|博客來年度華文百大榜
純白透明系愛情教主  Sophia  又一輕甜動人新作

  我們是,友達以上,戀人--?
  如果有一天,他終於愛上某個女孩了,
  但,那個女孩不是我--
  我想我會後悔,後悔不曾跟他開始,卻已經結束。

  我無論如何都不想離開他、也無法想像破裂的當下可能連友情也不復存在,
  所以我們之間不能有開始。
  只是,說著不能開始卻仍舊無法逃躲自己已然站在起點的事實。

  一直以來抱持著「他不會對哪個人認真」的想法,
  從來沒有看過他跟哪個異性太過接近,
  因而推導出「他不會愛上別人而且我才是跟他最靠近的人」,
  那個女孩的出現只是類似用力戳著我額頭要我清醒的動作,
  事實上,感情並非突然萌生的。

  「妳到底是因為不希望他被搶走還是真心喜歡上他?」
  「……我不希望他被搶走。」
  「但妳總有一天要習慣。」
  「而且,我好像,喜歡他。」
  我不要你和別人在一起。
  我、不、要。

作者簡介

Sophia

  簡單而複雜。
  理性而敏感。
  自認單純但很難被搞懂。
  任性。我行我素。但很好哄。
  嗜書。嗜食。嗜孤獨。
  書寫愛情也被愛情書寫。
  擁抱寂寞同時逃避寂寞。
  唯一期待的是,你能真正看見我。

  著有:
  《太近的愛情,太遙遠的你》、《左邊的你以及,右邊的他》、《下一秒,戀愛中》、《我們之間,隔著名為愛情的距離》、《踩踏在邊境之上你的,我的愛情》



背對背相愛※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