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的迷你博客來
信不信由你一週學好韓語四十音(附CD+MP)
Mar 10th 2012, 14:39

信不信由你一週學好韓語四十音(附CD+MP)※點我購買※
信不信由你一週學好韓語四十音(附CD+MP)※點我購買※



什麼!學韓語只需要一週?
學韓語只需要熟記四十個基本音?
怎麼有可能?
韓語遇到金玟志老師,什麼都有可能!

金老師選出韓語最基礎的四十音,
規畫一週的學習課程,
保證七天後,
你也可以說出一口漂亮韓語!
第一天 學好十個「基本母音」!
第二天 學好十個「基本子音」!
第三天 學好九個「硬音」、「激音」!
第四天 學好十一個「複合母音」!
第五天 學好七個「收尾音」!
第六天 學好五個「發音規則」!
第七天 熟練七大生活會話,大家都敢開口說韓語!
詳盡+易學6大特色
重點教學 母音→子音→硬音、激音→複合母音→收尾音→發音規則→實用會話
漸進教學 筆順→發音→寫寫看→小小叮嚀→說說看
筆順教學 一筆一劃,一目瞭然!
發音教學 重點提醒,發出正確的四十音!
單字教學 現學現賣,立刻可以開口說韓語!
CD節奏教學 迅速學會四十音,說出一口漂亮的首爾腔!
作者簡介
金玟志
韓國首爾人。
韓國梨花女子大學環境工程系畢業,
韓國延世大學語言研究教育學院韓語教師資格認證通過,
美國奧勒崗州教授韓文,
現職為中國青年服務社韓語人氣王講師,並兼任韓語口譯翻譯。
愛講話、愛笑、愛吃美食的陽光韓國女生。
著作《就是愛韓語》  瑞蘭國際出版

目錄
作者序
如何使用本書
前言  信不信由你,一週學好韓語四十音
星期一:基本母音
學習要點
  本課重點
  自我練習
星期二:基本子音
學習要點
  本課重點
  自我練習
星期三:硬音、激音
學習要點
  本課重點
  自我練習
星期四:複合母音
學習要點
  本課重點
  自我練習
星期五:收尾音
學習要點
  本課重點
  自我練習
星期六:發音規則
  學習要點
  發音規則1:連音
  發音規則2:硬音化
  發音規則3:子音同化
  發音規則4:「□」之發音
  發音規則5:口蓋音化
  同音異意詞
  相似的發音、不同的意思
星期日:實用會話
  學習要點
  打招呼
  自 我介紹
  形容情況
  興趣
  點菜
  購物
  自我練習
  約人(時間、地點、提出意見)
附錄
韓語的基本發音
韓語字母表
自我練習解答
信不信由你一週學好韓語四十音(附CD+MP)※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