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的迷你博客來
虎克 3 不說真話的魔鏡登場
Mar 10th 2012, 15:11

虎克 3 不說真話的魔鏡登場虎克 3 不說真話的魔鏡登場※點我購買※

虎克 3 不說真話的魔鏡登場※點我購買※

來到封閉大國展開新冒險!
遭到白血王子和七大高手突擊,虎克竟命在旦夕?!
惡搞系美少女作家衛亞X同人界插畫大手重花
聯手打造連史瑞克也噴笑的童話大冒險!
  【號外!】
  魔鏡和白雪王子,竟為了可頌波羅反目成仇!
  虎克為何會有「銀色蔥頭」的新綽號?
  完全顛覆你想像的惡搞童話  就要展開 ~
  ★看過暗黑格林童話、看過搞笑史瑞克,保證沒看過能融合日本動漫、RPG電玩風格的惡搞童話!
  ★趣味度滿分、驚喜度滿點的原創小說,絕不能錯過!
  隨書附贈:重花繪製「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搞笑的人?」精美人設海報
  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愛考試的王子?
  鏡:「你這王子真貪吃,難道現在的王子都這麼好當?」
  白血王子:「哪有!當王子要考很多執照、過很多關卡耶!得爬高塔、摸紡針、抽火柴、吻青蛙……」
  打打鬧鬧的尋寶過程竟然變得越來越驚險!虎克為了幫巫拉拉進行「元配出海嗆小三」的戲碼,便逼迫彼得假扮巫拉拉的未婚夫,前往亞勒佛西雅找人類王子與鄰國公主討公道,但事情卻朝出乎意料的方向發展,虎克最後終於得到三個「皇魂劍」碎片!
  逃離亞勒佛西雅後,一行人陰錯陽差地來到神祕的封閉大國。他們在森林裡遇到一群奇怪的動物,表示受到白血王子和七大高手的迫害,強迫虎克替牠們除惡。虎克和彼得在打探消息的途中,先後遇到一名神祕的白髮女人,以及受到詛咒、人面鏡身的男子「鏡」。鏡與白血王子有不共戴天之仇,於是三人結伴前往白血城堡,在一場惡鬥中,虎克卻遭到惡魔致命的一擊,生命垂危……
作者簡介
衛亞 Weiya
  生於春暖花開的3月26日。
  早餐沒有三明治跟紅茶就不能活。
  視掃書為人生一大趣事。
  沒有電影、美食和書本,就沒有衛亞。
  谷山紀章的歌是我的靈魂。
  衛氏語錄:「如果得不到全部,我連一丁點也不想要。」
名人推薦

國、高中女生試讀後一致好評
  「作者將虎克這個角色寫活了!不是一昧的完美無缺,在人前文質彬彬,但私底下卻是個會惡整朋友、會記仇、個性分明的角色呢!但是在他開朗的外表下,又有著冷酷與孤獨的內心!他年紀輕輕的就背負著復國大任這麼重的擔子,並沒有一?逃避閃躲自暴自棄,反而重新振作起來,努力讓自己變強,這樣的虎克讓人打從心底佩服啊!」──讀者 小Q
  「這絕對是吐嘈滿點的奇幻冒險故事。劇情故事很吸引人,以彼得潘的人物為角色定型,史瑞克的故事為主軸,雖然現在有點起死回生,但依照小說定律,前秒是喜劇,下秒立馬變悲劇了,劇情急轉直下怎麼不讓客官們不興奮啊!總而言之這裡是被虎克大人的吐槽役外掛開很大不用錢笑到不行的讀者A是也。」──讀者 禾兮平
  「其實我還蠻喜歡虎克的,他有著我年少時所沒有的輕狂和那不服輸的意志。這真令我羨慕,因為自己算是一個容易退卻的人。而這本書段中我也挺喜歡太攀和棕伊這對兄弟。每每看見這對兄弟的互動,總讓我會心一笑。整本書故事活潑精彩連連,節奏輕快。如有喜歡看冒險、刺激、搞笑的讀者,我想這本書,定能引起共鳴。這是一個普通的開始,卻有著華麗的內頁的故事。」──讀者 渡淵
  「聽說這本像史瑞克一樣好笑我就挺期待的,果然,看完第一章我就快笑翻了!我超喜歡莫里斯這個角色的!他很吸引我的地方是:搞笑、有點神祕,有他在身邊會很歡樂。讓我很好奇接下來他會發生什麼事?至於在劇情的部分,想復仇的虎克和尋姊的溫蒂,兩人所找的竟是同一人;看似單純的彼得似乎有更重要的任務在身;不知為何對虎克忠心耿耿的莫里斯,四個不同背景的人交織在一起似乎是個很有趣的冒險故事。」──讀者 小P
  「本書走西方童話風,主角們以小飛俠為主線,夾雜長髮公主、糖果屋等童話故事為副線,看著他們一路跌跌撞撞的變強、誤會到諒解讓情感加深的同時,內心卻也開始擔旅程結束時他們的矛盾是否會激化?作者大大惡搞了《小飛俠》,反派的虎克在作者大筆一揮下成為腹黑男,真的是大大地煞到我了。本書人物方面刻畫生動,背景設定也讓我十分喜歡。」──讀者 煦羽
  「我覺得作者能想到這樣的題材,真的很有想像力呢!小時候的童話故事竟然也能搖身一變成惡搞小說,真的讓我很大開眼界。我很喜歡虎克和莫里斯之間的互動,主僕之間帶點BL的曖昧氣氛,希望可以越來越誇張﹝誤﹞,這也是本書一大笑點喔!」──讀者 天晴
作者序
感謝所有來參加《虎克》簽書會的可愛讀者們!

  正在翻閱《虎克3》的親親讀者們,大家好呀!我是衛亞 ~
  在寫這篇作者序時,正巧國際書展也結束囉!大家都逛得盡興嗎?我可是到三采搬了好多好多書回家耶,哇卡卡卡 ~ 真是帥啊我!
  二月三日當天的《虎克》簽書會真是太開心啦,能見到這麼多熱情可愛的讀者們,在飄著雨且又溼又冷的天氣中,不畏寒意特地到現場來支持《虎克》,你們的吶喊和尖叫到現在都還深深印在我心底,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請容衛亞在此致上無限高的謝意(鞠躬),我的感動是千言萬語難以形容,只能以更多、更棒的故事,來回饋大家對我和《虎克》的愛,我好想跟你們相約明年見,也希望明年能再和可愛的你們面對面做更多交流,好想聽聽你們每個人的聲音、和你們每個人多點互動。
其實,在簽書會之前,我在家裡還不斷的反覆練習,準備了好多好多想說的話,但因時間關係,無法把我的心意全部告訴你們,這表示以後一定還有機會再見到大家,屆時,還希望你們能繼續愛護衛亞了。
  不論是有來現場支持,或是沒辦法來而默默守護、鼓勵我的fans們,我在這裡要對你們喊一句話:「不論你們距離我有多遠,都會永遠住在我心底,我愛你們!」
  ……好害羞喔,這樣火辣熱情的告白還是我的第一次。
  衛亞一從書展回到家,就收到後母編輯的催稿信啦,凹嗚嗚 ~ 於是我努力啊!拚了!畢竟都看到喜歡我的讀者朋友們了,豈有不拚命的道理?
  而且美麗後母也好辛苦啊,現場還有幾位不斷幫忙我們弄頭髮、遞筆、拿簽名板和書籍、以及遞茶水給我們和「暗耐」(台語)我們、帶我們繞外圍跑廁所的工作人員(因為不知道願不願意公布姓名,衛亞在這裡就稱以上幾位偉人為「大友愛天使」好了 ~ =////=閃亮),非常謝謝你們,辛苦了!
  啊,衛亞還收到了一些小禮物,超級感動、萬分感謝,雖然重複用詞對身為作者的我可是大忌,可是衛亞再也找不到比感動更能形容我內心澎湃的謝意了,請你們容忍我每次在作者序都要發一次神經,衛亞有時壓力一大,就會開始起笑的,你們懂的對吧?(並不懂)
  在這一集出場的新角色是鏡與白血王子這對活寶,衛亞寫到這裡時都莫名有一種:「雖然愛你,但你死了我會更愛你!」的怪異感(錯)覺,是我多心了嗎?總覺得鏡這個人真是千萬不能得罪,惹到他可能比死一百次還恐怖,可憐的白血王子啊 ~ (雖然他也頗欠打)
  除了感謝大家對《虎克》的支持外,衛亞最後又熊熊想起一件事……大家有注意到這一集的拉頁海報還是角色設定嗎?其中有一名很重要、卻在《虎克》本傳裡看不到的「神祕人物」,是誰呢?是誰呢?到底是誰呢?討厭,賣什麼關子嘛!
  就讓我們引頸期待他驚天地、泣鬼神的出場囉!要是大家可以用力支持,這個神祕人物就會出現的,哇卡卡卡 ~
  祝各位心想事成、健康快樂,繼續愛護路癡虎克、大胃王溫蒂、笨蛋彼得以及小跟班莫里斯囉!
  我們下一本再見 ~
衛亞Weiya  2012.2.7


虎克 3 不說真話的魔鏡登場※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