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的迷你博客來
秒殺英文法:你所知道的英文學習法99%都是錯的
Mar 10th 2012, 15:14

秒殺英文法:你所知道的英文學習法99%都是錯的秒殺英文法:你所知道的英文學習法99%都是錯的※點我購買※

秒殺英文法:你所知道的英文學習法99%都是錯的※點我購買※

英文補教名師的奇蹟學習法
頂尖英文名師李正凡獨創秒殺英文法,簡單、好學、好記!
幫助你擺脫英語學習的障礙,快速提升你的英語閱讀力、寫作力和解題力!
  死記各種文法規則,一到考場就忘光光?
  每天狂背單字,克漏字填空還是一個都不會?
  無法掌握文章大意,看到閱讀測驗就想放棄?
  英文作文只會用萬年句型?
  英語新聞像是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
  這是因為,你所知道的英文學習法99%都是錯的!
  學好英文不是寒窗十年苦讀就有用,而是要念對方向、找對方法才能事半功倍!李正凡老師在補教界教授文法、翻譯、作文等英語課程二十多年,深知學生的盲點,他獨創「秒殺英文法」,推翻了既有的英文學習方法以及應試技巧,這套好學、好記的方法,讓學習英文文法不再成為你的夢魘,面對各種英文考試時更能得心應手,達到快速解題的效果!此外,他也傾囊相授學習英文的不敗法則,相信只要有心,一定可以突破英文學習的困境,即使英文再爛,也永遠有救!
作者簡介
李正凡
  補教界名師,擁有二十多年的英語教學經驗,教學範圍涵蓋高中、大學、二技 / 插大、研究所、托福、國家考試、全民英檢、多益 (TOEIC) ,幫助許多學生突破英文學習的瓶頸和障礙,考上心中的第一志願。曾任教於大東海補習班、教育家補習班、建國補習班、巨人補習班、明仁補習班、東華補習班,現任教於戴爾美語、國家補習班。
  李正凡老師獨創「秒殺英文法」,這套簡單、好學、好記的學習方法,除了應用在各種考試上,也適用於日常英語學習,讓你從此不再害怕文法,快速成為英文高手。
名人推薦

李正凡老師運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學生搞懂文法的重點及精髓。本來只是一般私立大學的我,因為李老師生動的教學法,讓我成功進入一流的國立大學研究所,真是太感謝老師了!--國立政治大學 亞太英文研究所 廖欣儀
  李正凡老師的萬用範文,讓我逐漸能用英文寫出美好的文章,而閱卷者也用分數肯定了李老師的萬用文章,讓我順利進入了後中的殿堂!--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學系 王子榮
  沒有上過李正凡老師的課也就不會有現在的我。李老師以諧音借義、背口訣的方式讓我輕鬆記住單字及句型,真的獲益匪淺,而我也如願以償考上國立學校、TOEIC成績達到800分以上!--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 應用外語系 羅佑君


秒殺英文法:你所知道的英文學習法99%都是錯的※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