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の家☆迷你博客來★
全台的威寶用戶續約都可以找我,不管您是要純續約還是您想搭手機約或是無限上網約,我都可以為您服務。威寶專線:0986-088-311。 想健康減重或雕塑身材也可以找我,亞太專線:0985-999-964。
下一步,我該怎麼走?:改變自己還是改變環境,答案就在魔勁裡
Jun 3rd 2012, 13:07

下一步,我該怎麼走?:改變自己還是改變環境,答案就在魔勁裡下一步,我該怎麼走?:改變自己還是改變環境,答案就在魔勁裡※點我購買※

下一步,我該怎麼走?:改變自己還是改變環境,答案就在魔勁裡※點我購買※

成功的人時常「魔勁」在身!
魔勁=內心中的正面能量──別人也能感覺得到!

  從失敗到成功的差距只有0.1mm,唯有這本書說得清楚!
  14條職場「潛規則」,老闆不會教,但在默默觀察你懂是不懂!

  如果你正徘徊在職涯的十字路口上(例如要不要辭掉工作?該不該換行?),搖擺著到底是該改變環境還是自己,不要懷疑,這本書正是一盞明燈,因為答案就在「魔勁」裡!

  魔勁有四種成份:身分(你心目中的自己是誰?)、成就(你近期完成了什麼?)、名聲(別人眼中的你是誰?他們覺得你近期完成了什麼?)、還有接受(你可以改變什麼?又應該放下什麼?),最重要的職場概念都與這四種成份相關。

  暢銷書《UP學:所有經理人相見恨晚的一本書》作者暨首席主管教練馬歇爾.葛史密斯推出新作《下一步,我該怎麼走?》,這次要教給我們是無處可學的「江湖一點訣」。換句話說,馬歇爾一對一輔導逾百名企業執行長,收費高達25萬美金的高階主管領導課程,就是在輔導職場的明日之星好好遵循這14條「最高指導原則」。只要謹記並實行這些千錘百鍊的職場智慧,我們也就可以獲得並保持住「魔勁」,通往成功,晉身擁抱幸福和意義的常勝軍之列。(本書初版書名為UP學2魔勁)

作者簡介

馬歇爾.葛史密斯 (Marshall Goldsmith)

  為世界級的執行長參謀,幫助過無數傑出領導菁英達成長期的行為改善,因而嘉惠這些領導人士自身及其同仁和整個團隊。2009 年 11 月,馬歇爾.葛史密斯獲倫敦《泰晤士報》與《富比士》雜誌選為全球 15 位最具影響力的企業思想家之一;美國管理協會則將他選為近 80 年來影響管理學領域最多的 50 名思想家 / 領導者之一。馬歇爾是極少數能受邀與全球逾百名頂尖執行長暨其經營團隊合作的主管教練,堪稱菁英中的菁英。馬歇爾任教於達特茅斯 (Dartmouth) 學院的塔克 (Tuck) 商學院與其他知名商學院,所開設的企業幹部養成課程甚具口碑。《商業週刊》將他列為史上最有影響力的領導力訓練家之一。二○○六年,加州亞利安國際大學將他們的商學暨組織心理學院重新命名為馬歇爾.葛史密斯學院。他的著作暢銷一百萬冊以上,且已翻譯成三十幾種語言;他在《哈佛商業評論》 (Harvard Business Review)、《美國商業週刊》 (BusinessWeek) 跟網路報《赫芬頓郵報》 (Huffington Post) 上都有常設的部落格;他以文章、影片、錄音或是網頁資源的形式發表專業看法,閱聽人遍及一百九十五國,流量已經超過四百萬人次;您也可以立即點閱,網址是:www.MarshallGoldsmithLibrary.com

  馬歇爾.葛史密斯所獲專業肯定
  管理研究機構:終身成就獎(25 年來唯二得獎者之一)
  美國管理協會:過去 80 年影響管理學領域最深的 50 位思想家之一
  國家人力資源學院:獲聘為該學院院士,為美國人資界最高榮譽
  《倫敦泰晤士報》、《富比士》雜誌:全球 15 位最具影響力的企業思想家之一
  《美國商業週刊》:領導力開發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執業者之一
  《華爾街日報》:10 大企管教育家之一
  《經濟學人雜誌》:商管新世代中最受信賴的思想導師
  《卓越領導》雜誌 :管理與領導學門中前 5 大思想先驅
  《經濟時報》(印度):美國前 5 位管理學大師之一
  《快速公司》(Fast Company) 雜誌:美國首席企業主管教練

目錄

第一部 魔勁與你
第一章 魔勁、你和我
第二章 掂量你的魔勁
第三章 魔勁的矛盾

第二部 魔勁的成分
第四章 身分:你以為你是誰?
第五章 成就:你最近做了什麼?
第六章 名聲:別人怎麼看你?
第七章 接受:你該放下什麼?
第八章 魔勁殺手
第九章 四種沒有意義的爭論
第十章 沒那麼好的活兒了!

第三部 你的魔勁工具箱
第十一章 山不轉路轉:改變自己或改變環境
第十二章 身分:搞清楚自己是誰
工具一:建立對你有意義的標準
工具二:搞清楚你身處何處
工具三:當房間裡最樂觀的那個人
工具四:拿掉一樣東西
第十三章 成就:讓事情好辦些
工具五:一磚一瓦重建
工具六:勿因善小而不為
工具七:悠游藍海
第十四章 名聲:主導你的故事
工具八:知所進退
工具九:好聚好散
工具十:數字會說話
工具十一:少就是多
第十五章 接受:改變你能改變的,放下你不能改變的
工具十二:把老闆當成客戶
工具十三:名之,框之,得之
工具十四:給朋友一張免死金牌

第四部 由內而外
第十六章 自助人助

尾聲 由自己做起
附錄一:魔勁調查:衡量短線滿足 (幸福) 與長線益處 (意義)
附錄二:如何解讀魔勁調查結果



下一步,我該怎麼走?:改變自己還是改變環境,答案就在魔勁裡※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