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の家☆迷你博客來★
全台的威寶用戶續約都可以找我,不管您是要純續約還是您想搭手機約或是無限上網約,我都可以為您服務。威寶專線:0986-088-311。 想健康減重或雕塑身材也可以找我,亞太專線:0985-999-964。
GOLD
Jun 3rd 2012, 14:03

GOLDGOLD※點我購買※

GOLD※點我購買※

《不能說的名字》作者最新力作!
  中文版領先全球,與英文版同步推出!
  台灣各大出版社主編、美國各大書店店員熬夜看書,熱血推薦!

  在以速度為名的流金歲月裡,她們找到彼此。
  她們是最好的朋友,卻也是最大的敵手。
  而這場人生的淘汰賽,在愛情與友情之間,
  她們究竟該選擇哪一面金牌?

  就像是命中註定,凱特與柔依相遇的那一年才十九歲,她們被選為「菁英展望會」自由車培訓選手的女生代表。個性截然不同的兩個人,一個溫柔善解人意,另一個則可以為了勝利拋棄一切,但卻結為彼此無法割捨的摯友。兩人不僅在環形的自由車賽道上相互競速,還愛上了同一個男人──也是自由車選手的傑克。

  八年前的雅典奧運,柔依在眾人的歡呼聲中贏得了金牌,凱特卻選擇照顧早產的女兒蘇菲,而放棄了參賽的權利。四年後的北京奧運,凱特和柔依又再次面臨誰該留在北京,誰該帶免疫力不全的蘇菲返回倫敦就醫的抉擇。這一次,犧牲的又是凱特。

  眼看著倫敦奧運即將來臨,而這也是凱特最後一次挑戰奧運金牌的機會。但在比賽前幾個月,她們卻收到奧委會的通知,每個會員國只能派一位代表參加。歲月流金,回顧過往那些愛恨情仇、那些喜怒哀樂,已經失去兩次參加奧運機會的凱特,會不顧一切爭取這次的機會嗎?而除了「贏」以外,一無所有的柔依,又會不會為了生命中最好的朋友,放棄代表國家出賽?……

  繼《不能說的名字》轟動國際文壇後,克里斯.克里夫再度以優雅的文筆,娓娓訴說出一個關於愛與熱情、自私與犧牲的感人故事。它會從第一頁開始就牽動你的情緒,讓你哭、讓你笑,也讓你在看到故事裡的每個人,為了生命中的抉擇而努力掙扎時,深受感動。《Gold》,就是這樣獨特的一本書。

作者簡介

克里斯.克里夫Chris Cleave

  一九七三年生於倫敦,在喀麥隆與英國白金漢郡成長,並於牛津大學貝利奧爾學院研讀心理學。後以記者為業,為英國《衛報》撰寫專欄。

  克里夫在二○○五年出版小說處女作《燃燒彈》,即獲得極大好評,不但榮獲「毛姆文學獎」與「不列顛國協作家獎」提名,並被改編拍成電影。

  雖然第一部小說便一鳴驚人,寫作重質不重量的克里夫卻直到三年後才推出第二本小說《不能說的名字》,靈感則來自在非洲度過的童年時光。特殊的敘事結構、出人意表的劇情,以及充滿尊重與同理心的人道關懷,也果然造成了更加轟動的閱讀熱潮!在英國一上市,週銷即超過五千冊,平裝版出書當月更創下六萬五千冊的優異成績,還有同行致電英國出版社,打聽他們究竟是如何造就出這部文學小說罕見的暢銷狀況!

  《不能說的名字》遠渡重洋來到美國,甚至締造了更為驚人的紀錄,不但榮登美國年度小說暢銷排行榜前十名,更熱賣突破八十萬冊!而在叫座之餘,《不能說的名字》也備獲文壇和各大媒體的肯定,連續入圍「柯斯達小說獎」、「不列顛國協作家獎」、「都柏林文學獎」,以及入選《紐約時報》編輯選書、獨立書商協會當月選書、《歐普拉雜誌》年度十大選書、《芝加哥論壇報》年度最愛小說、《聖路易郵電報》年度五十大小說、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臺」廣播節目「On Point」年度最佳書籍、哈德森網路書店年度十大選書、美國亞馬遜書店當月最佳書籍和博客來書店二○一○年三月外文館選書,此外還將被改編搬上大銀幕。

  至於備受各界期待的第三本小說《GOLD》,克里夫以兩位情同姊妹的奧運自由車選手為背景,將她們放進最極端的情況,讓她們做出最困難的抉擇,一如我們在生活中可能面對的處境,從而引起讀者最大的共鳴,加上配合倫敦奧運的話題推出,勢必再次擄獲所有讀者的心。

  克里夫目前與妻子、三個孩子居住在英國。

內文1柔伊瞪著下方的車道。凱特和傑克在笑。弧光完全灑在他們身上。傑克仰頭哈哈大笑,凱特玩笑似地伸拳捶他的肩膀。燈光在她的頭髮上閃動,也在他的眼中閃爍。他們兩人都他媽的在發光,好像他們是中空的,裡面有十億燭光的探照燈往外照,光亮穿透了隨風飄浮的雲朵,金銀閃光盈滿了他們的身體腔穴,普通人應該有肝肺腸的地方。

「我想跟傑克比賽。」她說。

「妳在說笑?」

「不是,他氣死我了。讓我試試能不能打敗他。」

湯姆懷疑地看著柔伊,柔伊也看著湯姆,還故意擺一張撲克臉。柔伊盯住湯姆的眼睛,兩人間竟浮現了某種悲哀。讓柔伊感覺痛,但她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可能是她自己的軟弱吧。她突然懷疑自己是不是比一個一個的日子要強壯,懷疑她可能是個固定的物體,而時間會如風洞中的煙纏捲住她。

湯姆說:「我是自由車教練,可不是媒婆。我是說,要是妳暗戀傑克,妳乾脆下去那裡跟他講話嘛。」

柔伊居然臉紅了。「我才沒有暗戀他。」

「那就放手吧。」

她輕蔑地甩甩頭。「放他媽個鬼。」

湯姆仔細地觀察她。

「怎樣?」她說。

他曲起手掌,衡量兩塊隱形的物體。「妳將來要不是上台領獎,就是裝進屍袋裡。我是在掂量會是哪一種。」

柔伊冷哼。「你會在乎才怪。」

「我領薪水來關心你們,好嗎?這是我的工作。我深信找對了教練,妳會是個驚人的冠軍。」

「我不需要教練,我只需要比賽。」

「那我跟妳做一筆買賣,好嗎?如果我讓妳跟傑克比賽,妳就讓我訓練妳一個月。一個月後如果妳還是覺得不需要我,我就把妳野放。說不定在妳身上裝個追蹤儀器什麼的,將來警察找妳的屍體也方便一點。」

她咧嘴而笑。「好。」

湯姆拍了拍她的肩膀。「乖孩子。好,妳想跟傑克怎麼比?如果是爭先賽,妳一點機會也沒有,對不對?」

她俯視傑克所站之處,他仍然在車道邊和凱特說笑。以車手來說,他很龐大,六呎高,混身肌肉,體脂肪是零,只有長長的骨頭上鋪展開四頭肌、臀肌、腹肌,有如一張解剖圖。柔伊上上下下打量他,看不出有軟弱的地方。

「距離嗎?」

湯姆點頭。「我看也是。讓他騎個幾圈,他可能會慢下來。有沒有比過追逐賽?」




GOLD※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