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の家☆迷你博客來★
全台的威寶用戶續約都可以找我,不管您是要純續約還是您想搭手機約或是無限上網約,我都可以為您服務。威寶專線:0986-088-311。 想健康減重或雕塑身材也可以找我,亞太專線:0985-999-964。
永志不瑜:孫協志.韓瑜愛的故事
Jun 3rd 2012, 13:00

永志不瑜:孫協志.韓瑜愛的故事永志不瑜:孫協志.韓瑜愛的故事※點我購買※


永志不瑜:孫協志.韓瑜愛的故事※點我購買※


孫協志:『從確定相愛的第一天開始,我想我們都同意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韓瑜:『不管人生境遇順遂甘苦,你是我最堅強的靠山,而我是你最溫暖的避風港……』

  相愛,是一場隱而不見的進化--

  每一步都要讓彼此成為愛情領域裡更好的人,

  明白了愛,才能懂得去愛;懂得愛,才能更珍惜愛;

  直到愛的最高境界,或許在別人眼中,兩個人就是愛的代名詞了。

  本書是孫協志與韓瑜的交往過程全記錄,鉅細靡遺用生活照與工作檔案、出遊照編織成六百多天的愛的全記錄。孫協志與韓瑜第一次出遊,兩個人在熱愛的棒球場像個球迷為支持的球隊加油;在喜歡的動漫展覽館不顧明星形象大肆採買周邊商品;他們在求婚紀念日與公證日也親自拿著相機紀錄兩人相愛的證明。這是一本忠實呈現大明星從戀愛到結婚的相愛過程,二百多張的生活照直擊、數十封往來書信,協志與韓瑜從陌生到熟悉,如何從點頭之交成為坐在隔壁的飯友、再到互通心意的知己;交往之後,兩人設下一場飯局讓雙方家長畫押簽了結婚書約當見證;為了彼此的生日驚喜,兩人心機百出,只希望能留下最深刻的記憶……故事開始於相愛的第一頁……獻給所有戀愛中的男女。幸福,一字不漏,說給你聽……

本書特色

  夫妻同心,深情創作--2012年演藝圈銀色夫妻模範代表!

  從單身到情侶,從情侶成為夫妻,從不敢愛到願意分享愛,

  孫協志與韓瑜最真實的日記對話,最感性的真愛告白!

  --幸福指數爆表.粉絲期待度最高!--

  --演藝圈好友幸福推薦,齊聲祝福兩人戀情永誌不渝!--

  10段愛的故事+10則親密對話日記+280張生活寫真+幸福留言……

  從相愛、求婚到結婚,兩年時光成就一段美好姻緣。

  孫協志與韓瑜,不藏私的幸福,完整收錄。

作者簡介

【孫協志】Tony

  雙魚座的孫協志自從十六歲參加三立歌唱節目脫穎而出之後,十七歲便展開了豐富精彩的演藝生涯之路,在短短三年之間,孫協志憑著俊俏斯文的外表與親和力及十足鄰家男孩特質,陸續出版了三張台語個人專輯;成功獲得歌迷掌聲之後,孫協志歌而優則主持,轉戰綜藝圈磨練口條與機智反應,在口碑與收視率雙重保證下,孫協志越見大將之風;之後再度以歌手身分重返歌壇,成為亞洲天團「5566」團長,所發行的國語唱片每張都在全亞洲創下百萬張驚人銷售量,所到之處無不造成轟動;聲勢如日中天的他同時順勢跨足戲劇圈,擔綱演出多部偶像劇,所造成的話題也蔚為一時風潮。

  在歌唱、戲劇、主持擁有一片天的孫協志懂得規劃自己的演藝生涯,近年更接手經營經紀公司,積極擴展幕後工作,被譽為演藝圈最年輕的長青樹。事業有成的他也在二○一一年底與知名一線女主角韓瑜互訂終身,成為演藝圈最亮眼的新人佳偶。

出版著作:

  《志氣》(2003)、《堅持》(2006)、

  《志遊自在:孫協志東京自慢之旅》(2010)、

  《氣樂東京:孫協志的東京小旅行》(2012)

【韓瑜】Angel

  出道前原本是個生活簡單平順的小護士,因為知名製作人周遊的慧眼相識,韓瑜意外踏入演藝圈,第一部電視劇即擔綱演出女主角,星運羨煞旁人。

  二○○○年出道的韓瑜在演藝圈的戲劇作品無數,累積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演藝成績,她的古裝扮相溫柔婉約,武打造型英姿颯颯,時裝扮相清新亮麗,在時代劇裡又能散發氣質美與新女性獨立堅強的個性。

  從小護士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八點檔一線女星,螢光幕前的韓瑜以十年的演藝生涯讓觀眾看見她無限的可能性,「宜室宜家」是絕大多數人對她的基本印象,她就像所有婆婆媽媽心目中的好女兒、好媳婦;在戲中,韓瑜總是為劇情需求披上婚紗,為人們演繹人世間的七情六慾;但在戲外,她卻有顆渴望有天能步上真正紅毯的待嫁女兒心。

  二○一一年她為人生做出重大決定,暫時從沒日沒夜的演藝工作抽離,重新調整自己的腳步,投入下個十年的全新角色--成為走入婚姻、擁有溫馨家庭的幸福人妻。

出版著作:

  《幸福花嫁的決定》(2011)

目錄


新人介紹

愛的祝福:孫媽媽+韓媽媽

Chapter1愛的進化論:緣分緣分慢慢來!

Chapter2新加坡散心之旅

    我想和妳看向最高的天空,即使雲霄飛車我也不害怕!

Chapter3愛的進化論:一輩子就演一場求婚戲!

Chapter4海賊王朝聖之旅

    你說會像索隆一樣永遠保護我,貫徹草帽海賊團精神!

Chapter5棒球尋夢之旅

    謝謝妳陪我看球賽,有妳在我更可以盡情吶喊!

Chapter6馬來西亞愛相隨之旅

    我看見你眼中的工作熱情,你就是我的大明星!

Chapter7九族海賊王之旅

    別擔心外界目光,因為我能給妳安定的力量!

Chapter8愛的進化論:親愛的,讓我們結婚去!

Chapter9東京聖誕甜蜜之旅

    牽我的手,聽我的心跳聲,我們的蜜月從此刻開始!

Chapter10富士急樂園之旅

    我的愛是一座樂園,永遠為妳開放不斷電!

幸福留言版



永志不瑜:孫協志.韓瑜愛的故事※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