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の家☆迷你博客來★
全台的威寶用戶續約都可以找我,不管您是要純續約還是您想搭手機約或是無限上網約,我都可以為您服務。威寶專線:0986-088-311。 想健康減重或雕塑身材也可以找我,亞太專線:0985-999-964。
深海
Jun 3rd 2012, 13:59

深海深海※點我購買※

深海※點我購買※

人氣橫掃各大創作平台.百萬網友忠誠追文的網路作家 晨羽
心痛指數媲美《戀空》,催淚指數破表的青春傷痛代表作

  和一個不喜歡的人交往,理由會是什麼?
  一,是因為寂寞。
  二,是為了忘掉心裡真正喜歡的那個人。

  十七歲這一年,故事沿著凱岑對好友末良的愛展開。

  這是一段不能說出口的愛。如同大多數人的暗戀,除了繼續當親密的朋友,凱岑只能眼睜睜看著末良成為班上那個神祕轉學生的女朋友,然後暗自神傷。

  幾次偶然的接觸,凱岑和末良的男友唐宇生意外地彼此相惜。唐宇生看出凱岑對末良的情感,三個人的關係也漸漸變得微妙。

  多年後,再回首,三個人走向各自的旅途,彷彿誰也不會再為誰停留,縱使共同擁有再多糾結難捨的曾經,也終須放手……

本書特色

  細膩地書寫著青少年時期對愛情和夢想的摸索和追求,並亟欲脫離家庭、獲得同儕肯定,追尋自我的歷程。

  故事提及同性愛的課題,將此間矛盾刻劃得絲絲入扣,友情與愛情之間的區隔因為加上了同性因素,變得更加隱晦曖昧,吸引讀者探知。

作者簡介

晨羽

  2005年開始經營無名部落格,從事小說創作多年。2011年夏天,以《深海》一作參加兩岸文學PK大賽,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榮獲台灣區評審團大獎。

  晨羽的文字平易,擅於賦予角色鮮明個性,將親情、友情、愛情一點一滴滲透進閱讀者心房。擅長書寫高校生的愛情故事,溫柔且容易刺激讀者淚腺的筆觸,深受中學生讀者熱愛。



深海※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