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的迷你博客來
黑心房仲的告白:買屋簽約前最後救命的17堂課 黑心建商的告白:買屋前不看會哭的17堂課 黑心投資客炒房告白:搞懂中古屋坑錢陷阱的17堂課
Mar 11th 2012, 14:29

黑心房仲的告白:買屋簽約前最後救命的17堂課◎點我購買◎

黑心房仲的告白:買屋簽約前最後救命的17堂課◎點我購買◎

正宗《黑心建商的告白》系列突破20萬本 最終回震撼登場 
  一定要看!簽約後,一切都來不及了!!
  Sway以前有說過:賺錢不容易,買房子一定要龜毛!
  Sway現在還要說:房仲、建商一般黑,買屋不求人,挑房子要靠自己的超人「五感」!
 
  交流道附近的黑心房仲如何專宰外地客?
  耍盡心機逼你就範,房仲最愛「配餐法」絕招?
  密密麻麻的合約書,是保護房仲還是保護你?
  公開Sway和房仲過招的9大SOP標準流程,
  解讀屋況說明書、揭開建物格局圖的陷阱,
  就算看預售屋也不怕買到爛房子,
  從此練就挑好房子的好眼力!
  如果你已經看完《黑心建商的告白》、《黑心投資客炒房告白》,你會得到我一半的真傳,你會有辨別黑心屋的基本能力,但是,看完屋之後呢,可以出價了嗎?
  還不行,你功課只做了一半。這本書,要把完整的看屋流程、跟房仲打交道的招數,以及如何議價的重點,完整的告訴你!
  ●戳破房仲神話的17堂課--房仲店頭比7-11還密集,這個「台灣奇蹟」是怎麼被創造出來的?黑心房仲和黑心建商、投資客三兄弟怎麼結合,又是聯賣又是代銷,連袂展開吸金大法?
  ●撥開話術和新聞的迷霧--多數買屋者已知道仲介說話只說一半,那另一半呢?真相在哪裡?「購屋壓力創新高,不吃不喝二十年才買得起台北屋」--這種報導究竟是為小市民訴苦,還是在恐嚇你?請記得眼見不一定為真!
  ●魔鬼藏在細節裡,格局圖會說話:你知道品字型和井字型的社區大廈要挑哪一戶嗎?大門開在電視旁是大忌、看似方正的大房間要注意哪些陷阱?開窗的位子是致命關鍵,社區公設空間的格局也會影響你家的運勢!
  ●屋況說明書和合約書隱藏的玄機:能掌握「過六關」守則,就立於不敗之地,壁癌等不等於滲水?房仲履約保證要另外加錢?
  ●挑屋時打算盤,裝潢費用怎麼估:不要被寬限期利誘,照財務能力理性評估,並加上裝潢成本,才是真正的買屋錢。抓家具和裝潢預算有經濟艙和商務艙的分別,買房前怎麼估最實際?
作者簡介
Sway
  謝謝你一路幫我的忙,讓我出了這一系列的黑心房地產之後,還沒被抓去灌水泥、丟到太平洋,放火燒了我家,你知道,擋人財路都是這種下場。
  大學畢業於房地產相關科系,隨即進入不動產行業至今,有張不動產經紀人執照,待過某很大代銷公司、某店數很多房仲公司、某超有錢建設公司,學習如何從一塊荒煙蔓草的土地、蓋成一片樓、用媒體與金錢的力量把他美美的賣掉、並且大賺一票。網路起飛時,與友人合組「智邦不動產」討論社群網站,曾經是台灣最大、流量最高的講實話網站。後來至某周刊,以踢爆房地產及財經界假面具為己任。
  超過15年的業界磨練,讓我直接窺探了房地產的黑心世界,你所閱讀到我寫的文字、照片,都是血淋淋的真實案件,不斷每天在我身邊上演。
  所以,被黑心建商告上法院「加重誹謗」罪;被疑似黑心建商、黑心投資客放話說要廢了網站、走不出大門;出了黑心地產書之後,自然馬上有人寄存證信函要告我。幸目前仍可繼續提供廣大網友、讀者,關於房地產的真實資訊。
  *相關文章網路發表:Sway房市觀測站、智邦不動產、財子學堂。
  *著有:《黑心建商的告白》 (2010年7月)、《黑心投資客炒房告白》(2011年1月),以上由推守文化出版。
目錄

Part I  黑心房仲必殺技:讓你暈頭轉向的17 堂課
1 奢侈稅後:群魔繼續亂舞
2  99.9%都是假設:販賣夢想之房仲店頭接待術
3  人人有屋賣,個個都是投資客
4  房仲與建商:合縱連橫賺翻天
5  區域聯「炒」之房仲好兄弟
6  我是你的眼:房仲的新聞蜘蛛網
7  奢侈稅時代的借力使力推銷術
8  第一次當黑心房仲就上手(一):你的心血,我的薪水
9  第一次當黑心房仲就上手(二):不計手段開發客戶,四海之內皆可賣
10 第一次當黑心房仲就上手(三):帶看時間定生死
11 月薪三萬也能買豪宅:新婚族不必愁,黑心房貸助您成家
12 全能住宅改造王:比投資客更厲害的超省錢包裝術
13 房仲密傳的快速成交葵花寶典(一):強迫中獎的配餐法
14 房仲密傳的快速成交葵花寶典(二):你殺你的,我賺我的 
15 房仲密傳的快速成交葵花寶典(三):見面談的真相
16房仲密傳的快速成交葵花寶典(四):天書般的合約書
17 番外篇:男女通吃、老少咸宜的事業線攻擊
Part II 不再上當,從此學會買屋的4大關鍵
關鍵 1 和房仲過招的9大SOP標準流程
關鍵 2 解開屋況說明書的秘密:務必謹守六大關!
關鍵 3 魔鬼藏在細節裡:看格局圖揀好厝
關鍵 4 經濟艙還是商務艙?裝潢成本學問大
黑心房仲的告白:買屋簽約前最後救命的17堂課◎點我購買◎


黑心建商的告白:買屋前不看會哭的17堂課◎點我購買◎

黑心建商的告白:買屋前不看會哭的17堂課◎點我購買◎

賺錢很辛苦,買錯房子後悔一輩子!
破解建商黑心絕招、挑選安心好宅,按部就班看屋、監工、點交!
網路瘋狂轉寄 建築業不能說的秘密  智邦不動產版主驚天大爆料!
隨書附:公設點交表、買屋評價表,買屋、看屋非帶不可!
  許多人都有「一生一定要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的夢想,但當你鼓起勇氣、砸下畢生積蓄,最後卻發現買到的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黑心屋,那感覺可有多痛!
  回家檢查一下,如果你看到家裡的牆角、接縫、窗框很容易裂開、油漆得一天到晚補…,恭喜你,中獎買到黑心速成屋了!
  台灣的房產業,比你想像的還要黑! 鋼筋少兩成、化糞池沒接管、混凝土隨便搞、中古雜牌發電機……,這全都是發生過的事實!
  「無敵海景」、「捷運近巷」、「距離東區10分鐘」、「大隱隱於市」……
  建商只需用誇張的字眼,加上那些永遠晚十年的公共建設,就能讓你當個阿呆快快簽約,他們賺到翻,你還歡天喜地以為買到夢想屋!
  但是無論如何,你還是夢想有間自己的房子,那怎辦?
  放心,幸好有這本書,看完再來談買房。
  Q1: 先建後售和預售案各有什麼玄機?
  Q2: 實地監工有多重要,公設的軟硬體怎麼看重點?
  Q3: 油漆怎麼偷工、馬桶和水龍頭的品牌差很大?
  Q4:你家的格局有沒有一箭穿心?馬桶是對床頭還是對門?
  Q5:跑單小姐好親切,推薦我買A棟8樓不如省錢買B棟7樓,有這麼好康?
  這些問題你能確實回答嗎?
  不信風水沒關係,至少要簡單了解讓自己住起來舒服的「眉角」。
  房產達人 Sway首先破解建商黑心法門,再教你一步一步去挑選合適的好房子,當個有智慧的買屋者, 買得歡喜、住得安心!
作者簡介
Sway
  幫個忙,別猜我是誰,如果你還想再看下去,只要別讓我被黑心建商抓去灌水泥、丟到太平洋就好,因為我老擋人財路。
  好啦,還是透露一下,免得讓人認為我不學無術。大學畢業於房地產相關科系,隨即進入不動產行業至今,做過代銷、房仲、建築、及媒體相關行業。網路起飛時,躬逢其盛,與友人合組不動產網站,後逐漸擴大成台灣最大、流量最高的「智邦不動產」討論社群。
  值得一提的,曾被黑心建商告上法院「加重誹謗」罪,也曾被疑似黑心建商放話說要廢了網站、走不出大門,所幸目前仍可在不動產相關領域繼續發揮,提供廣大網友、讀者關於房地產的資訊。
目錄

【序】揭穿黑心技倆的照妖鏡 謝天仁
【序】購屋指南也可以這麼好看! 莊孟翰
【自序】用我這張「賤嘴」,揭開房地產的潘朵拉盒子
I 黑心建商的告白:17堂「建招」必修課
1先別急著吃棉花糖:賺你家的錢太容易!
2超爆蘋果橘子經濟學:看不見的黑心建材(上)
3超爆蘋果橘子經濟學: 看不見的黑心建材(下)
4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房價是怎麼炒上來的?(上)
5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房價是怎麼炒上來的?(下)
6黑心建商教你讀心術(一):神奇的關鍵字
7黑心建商教你讀心術(二):說明書的奧義
8黑心建商教你讀心術(三):千萬小學堂的地產數學題
9銀座媽媽桑說話術(一):接待中心生死鬥
10銀座媽媽桑說話術(二):她的跑單獎金決定你的房價
11你家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預售屋監工的眉角
12黑道商學院:建商大戰管委會
13ㄚ雞師偷呷步:黑心建商宰肥羊7大絕招
14散戶勝經:半個專家最好騙
15獵豹執行長的投資羅盤(一):都更錢怎麼賺?
16獵豹執行長的投資羅盤(二):一山還有一山黑
17雲端策略:大家都愛蓋豪宅
番外篇 投資客的都更夢
靠房產炒出發達路
投資客對決菜籃族
I I 黑心建商成家記:買屋必看實戰守則
1買房靠衝動,還有發夢
2算一算,豪宅離你有多遠?
3小心「地段」的陷阱
4我的最愛:學區、市場、大公園
5中古屋實在,還是新成屋划算?
6挑屋四部曲(一):基本功,社區門口學問多
7挑屋四部曲(二):估保值,大廳公設不放過
8挑屋四部曲(三):客廳的秘密,優劣差很大
9挑屋四部曲(四):查廁所,知風水
10管委會,幫你管荷包!
11該拿鄰居的臭鞋櫃怎辦?
番外篇 談科學風水
房屋基地的科學風水
屋外小環境的科學風水
門口梯間的科學風水
住家格局的科學風水
窗外的科學風水
黑心建商的告白:買屋前不看會哭的17堂課◎點我購買◎

黑心投資客炒房告白:搞懂中古屋坑錢陷阱的17堂課◎點我購買◎

黑心投資客炒房告白:搞懂中古屋坑錢陷阱的17堂課◎點我購買◎

台灣房市一年成交幾十萬戶,有70%都是中古屋。
  在這個投資客橫行的年代,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冤大頭!
  --從選點到殺價,一定要懂的老公寓、中古屋、透天厝坑錢陷阱--
  你知道,投資屋是加價五成再出售嗎?
  你能識破投資客「黑心裝潢術」嗎?

  人人都想買到「屋主正好欠錢所以價格低」、因為「保養好所以屋況美」、不漏水沒壁癌、還要誠信交易的好房子,別傻了,哪有這麼多「正好」!事實是,當買方,注定得跟投資客鬥法,除非你去廟裡拜,否則就乖乖做功課吧!
  多花冤枉錢事小、買到黑心拉皮屋事大,更慘的是買到違建或兇宅還不自知!《黑心投資客炒房告白》公開投資客黑心技倆的17堂課,教你要如何降低風險、掌握議價空間。
  ★看仔細─拉皮裝潢術、新聞炒作法、高低價差法、房仲聯賣法、假合約假成交…黑心投資客手法全曝光!
  ★請小心─Sway 教你買屋與議價,中古大樓、電梯華廈、老公寓…挑出買方最容易忽略、賣方最容易作假的細節。
  ★Sway傾囊相授:為什麼下午三點和晚上八點是看屋好時段?該不該跟屋主見面談?房屋底價怎麼抓?殺價要從幾成開始殺?如何挑選不騙人的仲介?屋況好壞和社區品質怎麼觀察?
  【隨書附錄】:1. Sway教你挑好宅:中古屋、透天厝看屋導覽彩色圖解
         2. 看屋一定要帶的隨身小工具清單
         3.《黑心建商的告白》升級版:破解建商話術的三堂課

  【關於黑心投資屋的事實】
  ◎事實1:專業的投資客會加價五成來賣:
  買中古屋或新成屋想議價,搞清楚進貨成本是第一步,專業的投資客會加價五成來賣,你以為打七折買得漂亮,人家投資客還是暴利賺!
  ◎事實2:投資客的出神入化、「點鬼屋成金」裝潢術:
  一、米白色油漆製造溫馨感,劣質品用噴槍隨便噴(有沒有毒不知道);
  二、薄夾板超好用,一遮壁癌、二擋裂縫、三還可掩飾海砂屋;
  三、不敲不清,地上直接鋪拋光石英磚;至於衛浴、廚房?一定是「簡單搞搞、大方呈現」。
  ◎事實3:一戶天價,整條街都是天價了
  台灣天價成交不犯法,一戶天價,整條街都是天價了!天價成交後,連估價也變成天價,手上的房屋又可找銀行貸出天價款,套出來的現金又可以再次周轉炒房。
  ◎事實4:副都心商業地標售,九成以上是投資客出的標單
  新莊副都心的住宅土地與商業土地標售,有九成以上都是投資客出的標單!買地養地炒地,熟悉遊戲規則的黑心投資客比黑心建商更狠、更會炒新聞!
  ◎事實5:透天厝變大廈,就連套房也是違建
  一棟透天厝,屋主先蓋好五層樓,取得使用執照後再加蓋,最後再無中生有的變出電梯一座,當場變成十一層樓高的雄偉大樓,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不相信?請走一趟竹科附近的金山街,一萬戶套房有一半是違建!
  ◎事實6:假合約書、假過戶證明,也能高價格來「成交」
  「投客仲介」會自己先高價假成交一間格局爛的房屋,主要是製造假合約書,或是假的過戶證明,反正一年內的交易多半課不到土地增值稅,再將想賣的房屋,以更高價格來「真成交」。
  ◎事實7:菜籃族、自住戶,你就是投資客倒貨的對象
  菜籃族、想買一、兩戶房屋自住或投資的小咖投資者,通通是投資客倒貨的對象。
作者簡介
Sway
  請繼續幫我這個忙,別猜我是誰,如果你還想再看下去,別讓我被黑心建商、投資客抓去灌水泥、丟到太平洋,因為我老擋人財路。
  還是透露一下,免得讓人認為我不學無術。大學畢業於房地產相關科系,隨即進入不動產行業至今,做過代銷、房仲、建築、及媒體相關行業,也考了張不動產經紀人執照。網路起飛時,躬逢其盛,與友人合組不動產網站,後逐漸擴大成台灣最大、流量最高的「智邦不動產」討論社群。
  值得一提的,曾被黑心建商告上法院「加重誹謗」罪,也曾被疑似黑心建商、黑心投資客放話說要廢了網站、走不出大門,所幸目前仍可在不動產相關領域繼續發揮,提供廣大網友、讀者關於房地產的資訊。
  .大學畢業於不動產相關科系
  .擁有不動產經紀人的證照
  .曾經任職於建設公司、代銷公司、地產仲介公司
  .與友人合創「智邦不動產」,此討論社群成為台灣最火紅的房地產網路討論區之一。
  .著有《黑心建商的告白》(推守文化出版),金石堂年度企管榜第一名、博客來年度財經榜第二名、誠品年度財經榜第二名。
目錄

Part  I 黑心投資客的17招炒房密技1.全民公敵.無所不在:不要買到讓你吐血的黑心投資屋
2.富爸爸之有錢人的大陰謀︰中古屋獲利五成開價法
3.投資客的黑心裝潢術(上):老公寓、華廈的拉皮遮瑕法
4.投資客的黑心裝潢術(中):豪宅專屬「重裝修山寨法」
5.投資客的黑心裝潢術(下):男女大不同之「性別裝修法」
6.這些事等投資客來教,學費很貴!(上):假自住、假租約騙到高房價
7.這些事等投資客來教,學費很貴!(下):大咖找仲介,小咖募學徒
8.投資客的房地產致富全書(上):我愛上流搞豪宅
9.投資客的房地產致富全書(中):結盟建商,預售屋掃貨賺翻天
10.投資客的房地產致富全書(下):租金、房價兩頭賺的店面投資學
11.投資客的總裁人生(上):看緊你的斡旋金,少碰「投客房仲」!
12.投資客的總裁人生(下):標地養地,我就是建商!
13.里長伯仔是貴人:培養眼線,第一手搶進便宜屋
14.「都更」煉金術:「天價」滿天飛,老公寓變期貨
15.阿公阿嬤請你們也保重:投資客收購釘子戶賤招大公開
16.Google時代一定要查到底的變身術:你確定沒買到違建或凶宅?
17.媽媽桑的思考帽:你聽都沒聽過的另類投資客
Part II Sway教你買屋談判術1.海鮮店理論:和房仲過招,主動出擊才有好物件
2.選地段,看「娘家」:別讓仲介幫你挑地點
3.中古大樓:從外到內,八個重點
4.中古公寓:由下而上,六個細節
5.透天別墅:精打細算,四大要件
6.終極殺價指南(一):預售屋,打心理戰
7.終極殺價指南(二):中古屋,多管齊下好議價
附錄1.看屋一定要帶的隨身小工具
附錄2. Sway教你挑好宅:中古屋、透天厝看屋導覽彩色圖解
【番外篇】《黑心建商的告白》升級版:破解建商話術的三堂課1.防震不防裂,黑心制震大樓裂、裂、裂!
2.沒有一百分的建商,只有六十分的建商!
3.再破解!「反反制」黑心建商話術
黑心投資客炒房告白:搞懂中古屋坑錢陷阱的17堂課◎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