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的迷你博客來
看圖抓飆股,1-2-3進擊戰法:短線飆派軍團長的操盤絕學
Mar 11th 2012, 15:33

看圖抓飆股,1-2-3進擊戰法:短線飆派軍團長的操盤絕學看圖抓飆股,1-2-3進擊戰法:短線飆派軍團長的操盤絕學◎點我購買◎

看圖抓飆股,1-2-3進擊戰法:短線飆派軍團長的操盤絕學◎點我購買◎

理財網站測試近萬次,絕對經得起實戰考驗的股市獲利工具
  ★萬寶週刊社長朱成志、知名財經部落客楚狂人大力推薦
  ★近百張全彩個股圖,實證教學,教你迅速找到飆股
  ★隨書附贈「玩股網智慧選股功能」進階會期,以及價值3,000元的進階課程折價券
  多頭、空頭都能穩穩賺 超強進擊戰法
  短線操作抓出起漲飆股 簡易絕佳方法
  你總是在多空交錯、利多利空謠言滿天飛的股市中無所適從嗎?人氣No.1財經網站專欄作家短線飆派軍團長,累積23年的實戰經驗,精研千萬張K線圖,研發出短線操作中掌握起漲飆股的絕佳方法──「1-2-3進擊法」。
  「1-2-3進擊法」結合理論與實際,是多頭或空頭皆可運用的超強戰技!既能在多頭趨勢向上的市場操作,讓你提早把握進入起漲區的股票,也能帶你趨吉避凶,看到快形成的空方。
不管你是股市中的新手還是老手,如果你也有以下煩惱,建議你一定要學會「1-2-3進擊戰法」:
◎老是搞不清楚多空轉折、進出場時機……  →「1-2-3進擊戰法」明確點出轉折點的訊號,投資人只要嚴守紀律,跟著照做,就能在最快時間賺到合理的報酬率
◎覺得市面上的技術線型書用字艱深,空談理論……  →「1-2-3進擊法」指標明確、判斷簡單,絕沒有模稜兩可的灰色地帶!
◎好不容易學會心法,卻不會靈活運用……  →書中舉出「1-2-3進擊戰法」各種特例與反向運用法,更搭配「3-5攻擊戰法」、頭肩頂 / M頭,一法通,萬法通!
作者簡介
短線飆派軍團長(張銘忠)
  資歷:國立大學IE工程系所畢業,熟悉產業動態,擁有期貨、證券營業高員執照
  專長:精通技術指標,獨創1-2-3進擊戰法、4線合一戰法、飆風戰法、領先3K進擊戰法、川流戰法、RSI天使防護、RSI天鋒必擊戰法、168一路發戰法、十全十美戰法、1314 一生一世戰法
現職 / 經歷:
  1.玩股網專欄作者 / 講師 / 人氣No.1版主
  www.wantgoo.com/PersonalPage/MyBlog.aspx?MemberNo=23795
  2.萬寶:短線飆派軍團版主
  萬寶高手擂台競賽3冠王
  estock.marbo.com.tw/city/index.asp?view=2015
  3.聚財網: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專欄版主 / 講師

名人推薦

網友激賞推薦
  ★這套戰法強大又精準!只需判斷條件是否符合,完全排除個人因素或恐懼心理。
  ★不只顧及獲利的時效性,也幫投資人設定所能承擔的風險。
  ★這是最貼近市場的進擊戰法,實用又簡單,不管是新手或老手,都能立刻上手!
  ★超實用的底部操作心法!
  ★透過簡單的說明和多次模擬實戰,讓人看了就想立刻在股市中大展身手!
目錄

推薦序 楚狂人
自序
Chapter1 金錢密碼 等你來解密
     多均線合一、趨勢線成形 啟動飆股模式
 1.1打一場瞄準飆股、快速獲利的游擊戰
  我的字典裡面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不管冷門股、熱門股,能賺到錢的就是優質好股
 1.2黃金交叉賺黃金:多均線合一,引爆飆股
  應用均線,判讀盤勢強弱
  初階版:3均線合一:火力搶搶滾
  進階版:4均線合一:威力無法擋
 1.3炒股就是炒趨勢
  趨勢為王,逆之者敗
  認識切線理論中的趨勢線
Chapter 2 兵棋推演 操作進擊戰法
     切準關鍵買賣點 大賺波段獲利
 2.1多頭、空頭都適用的超強進擊戰法
  行前教育:「1-2-3進擊戰法」內功心法
  「1-2-3進擊戰法」示意圖
 2.2「1-2-3進擊戰法」過關鍵價位進擊
  看圖操課抓飆股:由田、大洋、中美實、松普、遠雄港、聚合、光隆、建舜、華冠、驊宏資、宏森、臺龍、敦南、景碩、擎亞、谷崧、揚智
 2.3要精、要準更要搶得先機 「3-5攻擊戰法」助攻讓你賺更多
  主動出擊,不要再等待了!
  3-5攻擊戰法全都露
  看圖操課抓飆股:哲固、華建、台林、禾昌、凱鈺、名鐘、振維
Chapter 3 排除例外 瞄準飆股零失誤
     接受技術分析局限 嚴設停損點
 3.1 難免會失靈的技術分析,真讓人捉摸不透啊!
  OOPS! 技術分析出了什麼錯?
  那麼技術分析還有參考價值嗎?
  避免慘賠出場的停損點準則
 3.2「1-2-3進擊戰法」的各種特例
  看圖操課抓飆股: 富晶通、天瀚、力新、華寶、濟生
 3.3「1-2-3進擊戰法」的失敗特例
  看圖操課抓飆股:勁永、宏□、聚和
 3.4領先進擊於頭肩底 / W底之前案例
  頭肩底 / W底型態學的特色
  看圖操課抓飆股:谷崧、立益
 3.5反向「1-2-3進擊戰法」輔助工具:反向型階梯戰法
  看圖操課抓飆股:晉倫、科風
Chapter 4 不畏空軍 反手操作照樣賺
     知所進退 賺夠就跑
 4.1反手操作 設定空方賣點
  行前教育:反向「1-2-3進擊戰法」內功心法
  「1-2-3進擊戰法」示意圖
  看圖操課抓飆股:由田、盛群、東和、宏□、晶采、至上、越峰、榮化、揚智、遠雄、協易
 4.2反向1-2-3操盤法輔助工具:反向型階梯戰法
  看圖操課抓飆股:晉倫、科風
Chapter 5 管理例外狀況 避免誤判時機
     趨吉避凶 遠離投資陷阱 早日實踐財富自由
 5.1 導致誤判的偏見,正形成導致虧損的傲慢
  反向「1-2-3進擊戰法」停損點準則
 5.2反向「1-2-3進擊戰法」的各種特例
  看圖操課抓飆股:尖點、益通、創惟
 5.3反向「1-2-3進擊戰法」的失敗特例
  看圖操課抓飆股:智原、揚智、大飲、羅昇、德律、昇貿、裕日車
 5.4反向「1-2-3進擊戰法」搭配頭肩頂 / M頭的案例
  為什麼頭肩頂 / M頭要搭配反向「1-2-3進擊戰法」來運作?
  看圖操課抓飆股:越峰、至上、東和
Chapter 6 辨識技術型態 掌握獲利契機
 6.1技術型態辨識
 6.2「1-2-3進擊戰法」與頭肩底型態學示意圖
  看圖操課抓飆股:全科
 6.3「1-2-3進擊戰法」與W底型態學示意圖
  看圖操課抓飆股:東鹼
 6.4股市最強「多方階梯戰法」
  看圖操課抓飆股:東和、可成、台星科
 6.5股市最強「反向型階梯戰法」
  看圖操課抓飆股:宏□、華碩、國泰金、和進
結語 多看K線圖,掌握自主的財富人生
附錄 「1-2-3戰法」,上網一點就通!



自序
值得用盡一生尋找的股市絕學
「1-2-3進擊戰法」 千錘百鍊後的精華

  「有沒有一種方法,在股票市場中,不論是多、是空,不論長線、短線,都能夠賺得缽滿盆滿?」相信這是許多股民最想得知的解答,也是想盡辦法、奮力追求的秘訣。我與大家一樣,從接觸股票的第一天開始,便不斷地思索、找尋,幻想自己遠赴深山習武,遲早有一點能夠獲得大師不外傳的絕學。
  十幾年下來,我拜過師、上過課,曾經以為終於有機會窺一斑而見全豹,但很快又發現自己的局限與瓶頸,就這樣跌跌撞撞,修修改改……
  追求賺錢的方法,宛如學法修道,是一趟既艱辛又漫長的旅程,走在這條路上,辛苦,並不是成功的保證,除了要真正有實力、有名師指導之外,更多時候,你還得要有點機運加上悟性!
  在接收到一套致勝機率比其他方法還要高的秘訣之前,你可能賠了很多錢,在許多次的回調修正中迷惘過、困惑過,甚至想要放棄,但亟欲追求成功榮耀的你不願服輸。然後終於柳暗花明,撥雲見日,你在諸多方法中慢慢摸熟了一兩套,藉由反覆淬鍊,加上自己的習慣,終於內化成為你在股票市場中無往不利的功夫。透過這套功夫,縱使不見得每次都大賺,但起碼提高了賺錢的機率,也降低了失敗的可能。
  上述這段「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的過程,真的值得花上一生去探索!當然,重要的前提是在有限的資源下,你不能輸光慘賠,被迫退場!既然我們不是家大業大、家財萬貫的大戶,當然就不能夠散彈打鳥,浪費資源,而必須集中火力,多聽聽前人的教訓,少走冤枉路才是王道!
股市讓人痛苦,要不離開,要不就面對
  老實說,回到最當初,我跟大家一樣也是投資領域的新手,所有新手會遭遇到的痛苦,我一樣都沒少過。記得我曾受媒體訊息左右,一味相信馬路消息、參加投顧會員,結果被主力坑殺,賠到對股市失去信心,甚至慘輸到向家人立誓絕對不談股票。
  舉個真實發生在我身上、活生生血淋淋的故事跟大家分享:
  記得剛出社會沒幾年,我就對股票市場產生興趣,雖然什麼都不懂,但膽子大得很,聽別人說投資權證可用較少的金額,獲取標的股價上漲的好處,而且下檔風險有限,又可作為避險工具,與期貨、選擇權相較,有買賣類似台股交易的方便性與不需繳交權利金等優點。
  「哇!所以買了權證,不就等於挖到了寶,要不了多久,我就發了嗎?」
  滿懷賺大錢、翻身致富的幻想,我馬上開戶下單,摩拳擦掌準備進場,記得那時候買的是國巨權證(京華01),當時價格一張22元,我一口氣重壓130多萬,買了60張。我永遠忘不了電視上的分析師以聳動的口吻鼓吹:「國巨這檔權證橫盤很久了,主力吃完貨,即將要急飆,有漲倍實力。」
  有了名嘴分析師的背書,「妥當啦!」我內心暗自竊喜!
  的確,當我買了之後,這檔權證果然一路狂飆,只不過是往下飆不停,飆到我腦門充血,血壓都快爆了!最後我認賠殺出時,每張權證價值只剩下0.05元,也就是說,我當初的130萬元,頓時縮水到3000元!連零頭都不到!
  「老天爺!救人啊!」我不斷吶喊!當時我工作的月薪了不起3萬3千元,130萬元是我打拚多久才存到的血汗錢啊!這般悲慘的結局真是天打雷劈,欲哭無淚啊!
  我這才痛定思痛,終於體會到股票市場是個讓人痛苦的地方,想要解除這樣的痛苦,只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是永遠離開股市,一輩子不要再碰股票;另外一種就是絞盡腦汁,精進投資策略、修正投資態度、提高投資的成功機率,方能減少傷害造成疼痛。但我始終相信在股票市場真的能夠賺得到錢,並且打算將「當個專業的投資人」當成終身職志,所以,我一定要把股市的遊戲規則搞懂!一定要找出股市背後運作的邏輯!
  有了慘痛的教訓,我利用外派大陸駐點的這段時間,每天認真學習,翻遍群書,潛心學習,從基本面研究到技術面,慢慢地,我領悟到許多……
  經過長達23年的累積,看過千萬張K線圖,以及無數次的實戰經驗後,我終於領悟出「1-2-3進擊戰法」。這套戰法雖然簡單,只要把握幾個簡單的訊號,並且有紀律地反覆不斷操作,至少有80%以上的成功機率!
  有人說,投資的方法百百種,到底什麼方法最好?答案是最適合你自己的操作習慣、能夠賺到錢的最好!
  「1-2-3進擊戰法」確實讓我與不少同好賺到了錢,我相信,也能讓你賺到錢!
掏空自己,放下成見,進步才更快
  四年前,我在萬寶理財網自創飆派軍團門派,花了許多時間結交各路好友,彼此互相交流,希望將過去這些年來的經驗,用來幫助曾經跟我一樣在股海沉淪的朋友們。不過,我發現「固執」,尤其是擇「惡」固執,居然是阻礙進步的最大殺手,很多人用的方法明明就是錯的,卻受限於先入為主的觀念,或者潛意識中不願意面對的心魔,哪怕賠了又賠,但就是不願意修正!
  「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重複同樣錯誤,卻希望有不同結果的人。」愛因斯坦說的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天天重複同樣的事情和做法,卻期望事情的結果在未來會有所不同,不也同樣很傻嗎?重複同樣錯誤動作、錯誤心態、錯誤的運作模式是不會讓情況有所改善的。
  有鑒於此,我希望不管你是初入股市的新手,還是熟門熟路的老手,在面對新的觀念時,不妨放下成見,掏空自己,聽聽別人是怎麼說的?為什麼別人會這樣想?採取這樣的策略?這些年來,我也是這樣期許自己,畢竟知道自己有所不足,才會有進步的空間,你說是吧!
  感謝方智出版社以及玩股網的邀約,讓我有機會將自己第一套自創絕學分享出來,希望這套苦心研究許久的心得,能夠幫助朋友們少走些股市的冤枉路,別被主力坑殺、被媒體左右,那麼,我也算做了功德一件。
  投資大師約翰.坦伯頓(John Templeton)有一句投資名言:「行情總在絕望中誕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長,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毀滅。」
  我偷用大師的話,並且做一點修正:「絕學總在磨練中成形,在挫折中修正,在反覆堅持中精進。」
  「1-2-3進擊戰法」是我認為短線操作中,能夠最快確定起漲訊號,又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賺到合理報酬率的好方法,在此分享給大家,希望對每一位讀者來說,都能受用!
2.1多頭、空頭都適用的超強進擊戰法
  大多數投資人習慣在多頭市場順順地操作,比較好賺,萬一遇到金融海嘯、二次衰退這類波動幅度比較大,甚至轉為空頭熊市,就慌了手腳。所幸我研究出來的「1-2-3進擊戰法」不論在多頭市場,還是空頭市場,都能用一樣的標準篩選出即將啟動轉折的股票,投資人再視是多、是空,採取相應對的策略。
  縱使「1-2-3進擊戰法」非常好用,但它與任何一種方法一樣,都有發生例外的時候,在稍後的篇幅中,我會一一提醒大家,以示負責。
行前教育:「1-2-3進擊戰法」內功心法
  為了印證「1-2-3進擊戰法」確實有效,能在股價轉折之前預見未來趨勢,接下來我會引用諸多實例佐證。
  再次提醒大家,唯有完整跑完下列3階段挑選出來的股票,才是完全符合「1-2-3進擊戰法」標準的股票,沒有模糊空間,沒有模稜兩可。
  Step1 K線原本處空方排列,突然發動強力的漲勢,拉出一根紅K,並第一次攻入10MA,雖然已經打好了第1支腳,但先以反彈視之,並記一次成功,先不要急著入市,等待再次確認。
  Step2 此時因季線仍處跌勢往下,仍屬空方排列,不過若成功站穩第1支腳,股價開始修正,與前一波低點比較,技術線型大約會花上最少半個月,最多1個月的時間慢慢打底。
  Step3 打底完成,此時貼緊盯盤,見盤中再次突破10MA,見量就攻,即追入搭轎,別等待再度出現第2根紅K。最後一次的起漲 通常伴隨KD的低檔助攻。

看圖抓飆股,1-2-3進擊戰法:短線飆派軍團長的操盤絕學◎點我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