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李小姵的迷你博客來
權證小哥教你十萬元變千萬
Feb 28th 2012, 06:37

 

權證小哥教你十萬元變千萬權證小哥教你十萬元變千萬◎點我線上購買◎

權證小哥教你十萬元變千萬◎點我線上購買◎

  想投資致富一定需要先存到一筆高額的本錢?錯
  上班族做投資一定輸多贏少?錯
  外資、大戶賺飽飽,散戶只能賠到跑?錯
  如果你已經很有錢了,你不需要這本書
  如果你正為錢發愁,你一定要看這本書

  這是一本不打高空,不講理論,每一個心法,都來自活生生、血淋淋,在股市拚殺後,淬煉而得的投資精髓。
  權證小哥,今年38歲,曾經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領著吃不飽、餓不死、買不到房的薪水,他想靠投資致富,退伍後開始學投資,從股票,到期貨,投資什麼賠什麼,9年內三度輸光積蓄,連老婆的私房錢都賠光,最後卻在權證上發現必勝的致富方法,以10萬本錢重新出發,在三年內累積數千萬資產,2010年光是拿權證比賽的獎金,就達數百萬元,連座車都是券商「送」的。
  他回憶當兵時,當時女友兵變,原因是看透他這輩子不會有什麼大成就,嫌他沒前途,小哥說:「我自己當然不這麼覺得,就算是我賠光老婆的存款時,我也是跟她說,不要看我的一時,要看我的一世。」
  這位當年學業成績一般,還被女友看衰的小人物,如今卻是權證圈中鼎鼎大名的散戶,所有券商的權證交易員,沒有人不認識這號人物。
  學會小哥投資方法的精髓,不管是股票、權證或期貨,你都能拿來應用。
內容大綱
  小哥心法一、投資不是賭運氣,是比機率
  找出機率對你有利的事,只要一直做,你就能把小錢變大錢,投資這件事,需要花功夫認真學習,但是一點都不難。
  小哥唸高中時成績普通,只有一科特別好,就是「排列組合與機率」,他從學生時期就非常熱衷於找出機率對自己有利的賭局,他發現當時風靡的麻將機「推倒胡」,只要出現某一種模式,就代表機器要「吐錢」了,小哥高中三年的零用錢,全靠「推倒胡」。推倒胡的賺錢原理,就是找出會重覆、勝率的原則,這一點,在股市只要留心,你就能不斷複製。
  小哥心法二、留在市場上,你才有翻本的機會
  小哥說,資金控管是投資權證第一課,漲時加碼。跌時減碼,「買高賣更高,賣低買更低」是我的操作原則。我買第一筆賺錢後,我會再買第二筆,有賺之後才買第三筆,假如開高走低我可能只買第一筆就停了,所以我的部位就看當天盤勢而定,如果盤好就部位大,盤不好就部位小。投資不怕虧損,最怕不敢認賠,等大機會來時,手中卻沒錢。
  小哥心法三、跌不停比跌停更恐怖
  2011年農曆春節開紅盤前,電視每個名嘴都說要上萬點,結果開盤連殺了四根長黑棒,指數蒸發400點,周遭的親朋好友想進場撿便宜,聽的我膽顫心驚,想當年金融海嘯跌到3955點時,一堆人不敢進場,怎麼現在指數才跌個500點,就覺得股市超跌。電視上的分析師更恐怖,叫投資人抱牢股票、千萬不要賣,因為沒什麼股票跌停鎖死,沒流動性的風險,不用太緊張。我看了是挺緊張,因為跌不停比跌停更恐怖,畢竟溫水煮青蛙更容易煮熟呀。
  小哥心法四、搶反彈就像搶銀行,有沒有搶到都要跑
  搶反彈就像談戀愛,每個愛情都危險,希望投資人能遵守別太愛進場搶反彈。若真的想搶,請記住一句話,「搶反彈就像搶銀行,不管有沒有搶到都得跑」,畢竟每個反彈都危險呀。
  小哥心法五、券商叫你不要買的,趕快買
  券商每次上課都說,「千萬不要買快到期的權證,很危險。」這背後藏了玄機?小哥解答,真相是:你們(散戶)千萬不要買,因為我們(券商)會很危險。因為這類權證券商避險不容易,當然不希望投資人進來買快到期的。
  小哥心法六、不要跟老師,要跟著趨勢
  全世界最會低買高賣的在電視上那80幾台,投顧老師都很厲害,都跟你說他買在哪個低點、賣在哪個高點,賺了多少錢!
  我們沒他們那麼行,會抓轉折,所以我們跟著趨勢走就好。依照我過去經驗,不論大盤或個股,開盤價格都會比收盤價來得強。歷史告訴你,每天都是早盤先賣、尾盤再買比較好。統計出來的數字,100天裡面,通常有60~70天是開高走低的,再說一次,記住「機率」,只要機率高的事重覆作,就可以讓你賺錢。
  小哥心法七、搞懂「價執積」,無往不利
  小哥獨創權證賺錢公式-「價執積」,想在權證市場賺錢,先來學會它。
作者簡介
權證小哥
  他曾經是上班族,賺著吃不飽、餓不死、買不到房的薪水,現在他是權證投資人圈中鼎鼎大名的散戶,從10萬元出發,靠權證賺進數千萬元,每家券商的權證交易員,沒有人不認識這號人物。
權證小哥教你十萬元變千萬◎點我線上購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姵n2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